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陳翔,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400字作文

陳翔,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記得那個會把粉絲送的東西,哪怕是一個土豆都會好好珍藏的男生嗎,還記得當初我們說過的那些約定嗎,還記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嗎?

  我還記得,每一次,你的蛻變,每一次,你給我們的感動,每一次,你說的每一句話,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太多的多的……

  我還清楚的記得,2010年8月7號,這個日子我永遠忘不掉,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一個像清泉一樣乾淨,質樸的少年,抱着吉他,低吟淺唱着《歲月輕狂》,那扣人心弦的聲音,讓人沉醉其中……

  巡演,紅海永遠都在,投票,果果永遠BH,因為老大值得我們這樣做。

  “我請你們喝水。”“我出錢你們打車回家把,我出錢你們住賓館把!”老大,可能一件不經意的小事,真的會感動到所有的果果,哪怕是那樣一句簡簡單單的關心,答謝都是這樣,老大,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我們不知道拿什麼回報你對我們的好,我們承諾過,紅海永遠都在,翔若不離,橙亦不棄的,不是說說而已,別在說什麼,兩個月後你們就不會在這麼的喜歡我了,實施證明,我們的愛,永遠都在,永不褪色!!

  110中學初二:巫聖潔



陳翔,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 標籤: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