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多想永遠都不要長大500字作文

我多想永遠都不要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多想永遠都不要長大

  如今的我已將十三歲了,不禁感慨時光的匆匆流逝。轉眼間,我們從呱呱墜地的嬰兒變成了講文明的中學生了。

  小時候,我們愛哭愛鬧,愛瘋愛跳,整天和父母撒嬌,十分幸福。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但還是有一顆小孩子的心。每當我們纏着父母,要他們陪我們玩時,他們會說:“孩子,你也長大了,不要整天只想着玩,要多把時間放在學習上,這樣還愁考不出好成績么?”每個父母都是這樣想的,在他們看來。孩子長大后,就不能再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時間,必須要學習。這使得我們便像籠中的小鳥,每天我們做功課做到深夜,會時不時聽到外面那些小孩子追逐嬉戲的聲音。好羨慕他們!

  小時候的我們酷愛玩沙子,有時看見幾個小孩子蹲在門前做着“沙拉”,“蛋糕”,便想起了我們小時候最古老的遊戲。我多想挽起袖子跟他們一起玩,但又害怕有人在背後議論:“看!那麼大個孩子還在玩沙子,真是笑死人了!”我突然又想起了小時候和老師,同學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那時的我們功課不多,時間充裕,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功課還不會落下,那時候多好啊!

  我多想永遠都不要長大,讓時光永遠停留在我十三歲吧!

  初一:我不是人



我多想永遠都不要長大 標籤:不要長大作文 我多想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我要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