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好像不要長大600字作文

我好像不要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以為小孩子沒有煩惱的大人不懂小孩子的心,殊不知他們在想變成小孩的同時,我們這些小孩也在進行着無限的遐想。—題記

  走過是幾個春夏秋冬,聽過了春雨的淅淅瀝瀝,感受過了夏天的燥熱,領略過秋天的“悲寂寥”,飽覽了雪的風姿,但我依然不夠成熟,依然有很多的煩惱。

  大人總是希望我們快快長大,雖然我們已經長出了一點淡淡的鬍鬚,但是仍覺得自己沒長大,這是為什麼呢?

  還記得去年拿到了小學的報告證(小學六年級時),回到家中,父母一起翻看我的成績單,母親笑着說:“喲!這次考得不錯嘛,記得哦,你上了中學就是‘大人’了可不準瞎胡鬧了呀!”父親在一旁會意地點點頭。我不知道母親所謂的“大人”究竟會怎樣,但我知道變成了那個“大人”之後,母親一定很開心。我也想了一想:變成大人究竟意味着什麼,向母親說的那樣聽話、好好學習嗎?

  不曾感覺到自己長大了。現在細細回想童年把小貓放進暖爐,把小狗放進池塘游泳,最後難以堪言的事現在在我看來是那麼幼稚可笑。時光總是流失得太快,一切都變得那麼毫不憶及。我總是可笑的一位長大了什麼都好,但是卻沒有發現長大也是如此可怕。

  大人總是有大人的想法,他們的想法沒有孩童般的幼稚,沒有老年人的古板。我不明白自己的想法究竟是幼稚還是成熟。

  總是固執的以為長大就像母親說的那樣,但卻並非如此。

  時光不住的流逝,將要長大了,我卻不想長大,為什麼會這樣呢?

  也許只是因為留戀。

  江西贛州信豐縣星村中學初二:蔡韶聰



我好像不要長大 標籤:不要長大作文 我要長大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 我好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