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這樣對我說400字作文

風這樣對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好冷。白白的太陽懸在天上不起任何作用,枯萎的柳枝晃啊晃,好煩!忽而風來了。

  他像一個幽靈,穿插在柳樹間,穿插在花木間,穿插在我的髮絲間,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笑靨,我微笑着追隨着他,快樂的奔跑。

  “你不會離開我、對嗎。”他無語,只聽見雪花簌簌飄落的聲音。

  “回家啦!”媽媽叫道,我轉身離開,他依舊纏綿。

  如今風依舊再吹,而我已經長大,空中瀰漫著爆米花的香氣,他仍淘氣地將雪花拍到我的臉上,涼絲絲的頭髮上帶滿白色的小化,那是他的傑作。他在天地間旋轉,跳躍,那麼自在,於是,我和着他的節拍,旋轉,跳躍,那麼愉快。

  “你不會離開我,對嗎?”他依舊無語,只有遠方燈火搖曳。

  轉身,離開。淚,劃過臉際。

  遠方,鐘聲響起。彎彎月牙,勾畫出我的心情。無孔不入的他來了,我悚然一驚,他終於開口了。倏而,我的心碎了。

  天,好冷。布滿陰霾的天空黯然傷神。他還在笑,還在跳,我還在笑,還在跳,只是心中的夢,醒了。

  淚有點甜,有點咸。

  轉眼的心碎。

  閉眼你的臉,

  模糊。

  “我們都還只是孩子。”

  風,這樣對我說……



風這樣對我說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 對我影響最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