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時光像小溪一樣350字作文

時光像小溪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原先,我從來沒有想過時光是什麼樣的?但是現在一回想,時光就像小溪一樣的這個概念立刻閃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眼中的小溪是歡樂的,歡樂的是小朋友們的笑聲。小溪還是嚴肅的,嚴肅的是老師的關愛。現在一想,老師和同學們的年齡都像小溪一般流去了,而她們又為我帶來那麼多的關愛和歡笑,回想一下,不僅感慨萬分。

  爸媽眼中的小溪是辛勤的,我媽媽的想法很好,我爸爸的想法也不差,他們的觀念都是一樣的。觀念都是:小溪是辛勤的!也正是,爸爸媽媽便是小溪,一把屎一把尿的讓我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長大。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說一聲,時光何止是小溪流走的那麼快,快的賽過大海,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時間是怎麼流走的話,那就做到一艘小船上,跟着時間慢慢的流淌吧!請記住:時間是不知不覺從我們身邊悄悄溜走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愛惜時間。

  二年級:常懿敏

  



時光像小溪一樣 標籤:黃龍溪一日游作文 小溪作文 我家鄉的小溪作文 小溪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