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不要長大。600字作文

我們不要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都希望快點長大。去享受大人的快樂。可當你真正長大之後,想念小時的時光,後悔都晚了。 

  真希望回到從前,體驗那無知的快樂。 

  你說。你真傻,當小孩有什麼好的? 

  我說。對,那是因為你不會享受無知。 

  上了初二,初一的好奇心和上進心都變的了了無幾。因為我們還是不能習慣初中的生活。每天沒有副科,晚自習要上到八點半,作業這麼多,就給我們半小時的時間寫。九點九熄燈。這還讓不讓人活了? 

班裡也有同學問過老師,問問這是為什麼?而老師從來不說一句話,就把我們轟出了門外。 

  現在,上一節音樂課都成為了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我們的書包都很重,而裡面只有九本書,還有一大堆作業本,筆記本。 

  看看課程表,該上音樂了。可是課程表下面寫的是語文。 

  老師早就商量好了。音樂上語文,美術上數學,體育上歷史,綜合上化學,校本課程一共三節,一節微機,一節物理,一節英語。 

  我勸勸那些正在上初中的小朋友們,不要期待着長大。長大,意味着你就要過像我們的日子。 

  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沒有一個老師是故意難為學生的。但我們就在這種明明知道老師為我們好的情況下,如此厭倦。心裡想的,和行動根本不一致。 

  想想小學,哪有這麼多煩惱?其實快樂的日子只有一點點,就看你怎麼珍惜。小朋友們,不要期待長大,你們會後悔的。 

  最可怕的就是軍訓了。第一次去軍訓的時候,去的路上高興得不得了,可是真等到五天時候回來,我們都不敢想這段“魔鬼歷程”。真希望就這一次,這是最後一次。 

  你說。小學有什麼好的? 

  我說。對。那是因為你不懂得珍惜這“無知的快樂”。

我們不要長大。 標籤:不要長大作文 我要長大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