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哥哥,你說、我會長大嗎?800字作文

哥哥,你說、我會長大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總是這樣 

  我想要有一個人一直一直的陪着我,永遠不離開。 

  去年,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哥哥。 

  他知道我的好多秘密,好多連媽媽也不知道的。 

  上學期的時候,我學習不好,又被老師批評,加上連好朋友也離開了我。我的心每天沉醉到湖心處,冰凍在雪山裡。 

  晚上,我把手機壓在本子的下面,給他發短信。 

  我說:我好倒霉,這學期,親人全都離我而去,只剩下媽媽。在學校也倒霉,在家裡也倒霉。真想一死了之。 

  一次一次,每一次,心情壓抑的不受控制的時候,茫然不知所措的時候,告訴哥哥。他就一遍一遍的安慰我,給我講道理。告訴我: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學習成績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雖然我一直很害怕男人,可是,在一個人的時候,麻木的學習里,還有一個人在關心我。 

  最後一次通短信,是我第二次想要輕生的時候。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脆弱,這樣的不負責任,這樣的輕浮。 

  我想告訴他,和他離別。我說:不管哥哥怎麼說,我今天偏要任性一次了! 

  從文字來看,哥哥大概會生氣了吧。他告訴我不要任性、不許我任性! 

  於是,流了很多血的我就不知道第幾次乾脆的說:不要管了!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好了!! 

  已經有很多次了吧。這樣衝動的對哥哥說話。 

  放假了,最後一個寒假。 

  我猶豫着,因為不好意思再面對他。心想:害得他為我擔心,僅僅是一個網友,就這樣,打亂了他的生活。讓他為我這麼著急。 

  真的,我這麼的壞嗎? 

  也許是吧,在大人的眼裡,一定是輕浮的,不珍惜自己的衝動的壞孩子了。 

  我問哥哥:你說、我會長大嗎? 

  他說:當然會咯。 

  我說:每天晚上看着天,心裡都是空空的。總是在想,要是哥哥陪着我就好了。 

  他說:傻孩子、 

  看來,我真的很孩子氣吧、 

  很幼稚,很任性。 

  是一個壞孩子…… 

  那個很希望人陪陪,希望人守護關心的傻孩子。雖然不好意思,雖然通常嘴硬。 

  可是卻無比的害怕黑夜,害怕未來,不想長大…… 

  是啊…… 

  哥哥,你說、我會長大嗎?

哥哥,你說、我會長大嗎? 標籤: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學會長大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