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像小蜜蜂一樣勤勞300字作文

我要像小蜜蜂一樣勤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我去奶奶家看望她。 

  一進家門,我就看見奶奶正蹲在地上洗衣服呢。我看着奶奶花白的頭髮,青筋必露的雙手,滿臉皺紋的臉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因為爸爸媽媽平時工作很忙,雙休日還要加班或學習“充電”去,所以雖然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卻還為我們一大家操持家務,真的太勞累了。 

  想到這裡,我連忙對奶奶說:“奶奶,我來幫您一起洗吧?!”奶奶笑着說:“不用了,好孩子。等你大一點再洗吧!”我趕緊說:“我已經九歲了,不小啦!聽外婆說媽媽七歲時就開始學做飯了。您就讓我學洗洗吧!”說完我就拿起一條小手帕洗了起來。奶奶見了連連說:“霏霏長大了,懂事了。真像小蜜蜂一樣勤勞啊!”我聽了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雙手更用力地洗着小手帕。

我要像小蜜蜂一樣勤勞 標籤:小蜜蜂作文 花蝴蝶和小蜜蜂作文 小蜜蜂和花蝴蝶作文 一隻小蜜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