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像小樹一樣堅強500字作文

像小樹一樣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蔚藍的天空,有大雁飛過。 

  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裡,我常常感到自己其實並不快樂。 

  這天,雨,下的很大,彷彿永遠也不會停止。剛走到家門口,就聽見了陣陣爭吵的聲音,我怔怔的開開了門,媽媽在屋子裡摔着爸爸衣服,哭着喊到“你走,你走”爸爸只是點了一支煙,低着頭默默的抽着。 

  我看到桌子的一角上放着一張紙,黑色的印刷體整齊的印着幾個大字;離婚協議書,突然淚水順着臉頰留下,滴在那張紙上。我看了看爸爸,又看了看媽媽。爸爸說:盈盈··爸爸媽媽有些誤會,要分開一段時間,你是大姑娘了,能理解爸爸媽媽的,你希望··以後跟着誰生活?”說完,爸爸深深的吸了一口煙,看了看我,又低下了頭。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哭鬧着讓爸爸媽媽和好,而現在我什麼也沒有說,我想真的像爸爸所說的,我已經是大姑娘了。 

  我打開了門,走了出去,我第一次感到這麼孤獨和無助。我並不知道自己要到哪裡,只是漫無目的的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看到眼前的大樹才停了下來, 突然想起來一件小時候的事。 

  那天,爸爸為我種了一棵小樹,下了一場大雨,小數卻並沒有倒下,我高興的圍着小樹又蹦又跳,爸爸摸摸我的頭說,盈盈你要像小樹一樣堅強”小 

  像小樹一樣堅強。爸爸,我答應你要像小樹一樣堅強!



像小樹一樣堅強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