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錫之旅500字作文

無錫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錫,這令人神往的旅遊勝地.它的美麗又曾經傾倒了多少觀光者,有幸的是,今天我也有幸親自瞻仰它的容貌. 

  一大早,經過了無數次之後,到達了目的地。隨着一群人流,來到了水滸城。只見水滸城的城樓由古代的磚瓦依次壘起,門口兩扇城門的把手上刻着威風凜凜的虎頭,幾位士兵職守在城門之外,城樓上彩旗招展,整幢城樓氣勢磅礴,大有兵臨城下之勢,門口上“中國影視基地”這幾個字在陽光下熠熠生輝,使許多攝影愛好者駐足於此地拍攝。 

  走進水滸城,就像穿過了時空隧道。這裡是一個古代人和現代人交織的世界。你看,這不,獅子樓上正用一些綾羅綢緞裝飾着呢!一些舞獅的隊伍在鋪好的紅地毯上做着各種各樣令人驚羨的動作。原來是潘金蓮要招親,只見蓮金蓮左手拋起繡球,仰頭一頂,那隻繡球落入了一位男士之手。穿起新婚嫁衣,與潘金蓮對拜,一幕幕場景使觀眾們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 

  玩完了水滸城,三國城也當然不能錯過。坐上周瑜號的戰船飽覽一路的太湖美景,真上美不勝收啊!三國城裡還有一樣重頭戲不能錯過,三英戰呂布,來到表演場,只見一出場的劉備手拿長矛,朝天一揮,一股黃沙升起,然後是關羽身批鎧甲,站在飛奔的駿馬身上,手回鐵斧,最後是粗野的張飛從腰間揮出一把長劍,向天一聲吼,橫跨在馬背上,搏的觀眾的陣陣掌聲。殺氣騰騰的場面上,英雄們竟顯雄姿英發。 

  聽水滸,看三國,收益良多。 

  姜淑琴

無錫之旅 標籤:無錫作文 游無錫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