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無錫一日游350字作文

無錫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外婆、媽媽、舅舅和舅媽,去無錫惠山古鎮遊玩。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還拍了很多的照片。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有兩個,分別是茶館和龍舟。我先來介紹一下茶館:當我的腳還沒踏進茶館的大門時,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進門一看,原來裡面擺滿了鮮花,那些花形態各異,清香迷人。二樓是喝茶的場所,由於正在施工,遊客止步。試想一下,喝着茶,賞着花,是多麼令人愜意的一件事啊!我再來介紹一下龍舟:龍舟停在河裡,長30米,寬5米。龍舟看起來很古老,船上落滿了秋天落下來的樹葉。船帆上鄉着一條金色的龍,秋風吹過,船帆飄動,那條龍從遠處望去栩栩如生,像是一條騰空飛躍的龍。傳說中這條船是乾隆皇帝下江南遊玩時乘坐的船。我很想上去坐坐,可惜它是仿製品,不能讓遊客上去體驗。

  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南京市孝陵衛小學三年級三年級:高天宇



無錫一日游 標籤:無錫作文 游無錫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