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無錫錫惠公園900字作文

游無錫錫惠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 

  ”我們伴隨着歌聲來到了無錫錫惠公園。雖然霏霏細雨涼絲絲,但這仍不能掩蓋我們無限的喜悅。 

  我們先來到了錫惠公園裡的動物園。一隻可愛的小熊貓首先印入我的眼帘,我非常喜歡。可它卻好像不怎麼歡迎我們似的 ,看見了我們連聲“招呼”都沒打,就回到了自己的“老窩”。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孔雀園,孔雀園中既有藍孔雀又有白孔雀。我們先看了藍孔雀,藍孔雀像一位高傲的公主一樣站在石岩上,瀏覽了我們全班同學的臉,好像在看有誰可以跟它一比高下的。可最終,它還是沒有展開它那美麗的羽毛,讓我們大失所望。尤其是我們女生。為什麼呢?因為這隻藍孔雀傷了我們所有女生的自尊心!這難道不是表明我們女生不夠漂亮嗎?接着,面目猙獰的食肉動物—東北虎吸引了我,它,是那麼的兇猛,可它,又是那麼的可憐,它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自己的本能,失去了人人都嚮往的自由。它的叫聲,又是多麼像哀求的哭聲------ 

  接着,我們又看了動物雜技表演,精彩極了!有訓狗、獅虎跳火圈,狒狒騎車,黑熊滾鐵球------ 

  我們又來到了極度恐怖的魔獸世界。裡面一片黑暗,接着陸續有許多的“骷髏怪”,還有許多“蛇妖”、“獄中冤魂”------撲面而來,令人膽戰心驚。我旁邊一位同學在瑟瑟發抖,但我並不怕。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燈火效應,並不可怕。 

  步兒童樂園,同學們欣喜若狂。可我們玩完了旋轉木馬之後便離開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樂園。這令我們失落無比。 

  寄暢園裡山清水秀、青山綠水,是個人間仙境。百花們爭奇鬥豔,五顏六色讓人心曠神怡。池裡面的魚兒在池中嬉戲,歡樂無比。參天大樹令人讚歎萬分,還有那一座座小亭子,簡直是人造和自然結二為一,織出了一幅“秀麗江河百花圖”,真是“獨攜天上小團月,來試人間寄暢園”。 

  欣賞完這番美景后,我們又來到了我神往已久的“天下第二泉”,但到了那裡卻令我失望無比。我原以為“天下第二泉”可能白浪翻滾,好像銀花盛開;可能晶瑩剔透,好像明珠散落;可能聲音洪大,有如虎嘯獅吼;可能聲音低細,有如秋雨瀟瀟,跟“天下第二泉”不差分毫。但在我眼前的這跟本不叫泉,裡面已沒有什麼水了!就連公園裡面的噴泉都不如。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共同保護水資源,千萬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人類自己的眼淚啊!“天下第二泉”難道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嗎? 

  這次春遊,讓我看到了許多動物,欣賞了美麗風光,更讓我得到了啟示!

游無錫錫惠公園 標籤:游錫惠公園作文 游無錫作文 無錫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