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錫是個好地方!600字作文

無錫是個好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錫是個好地方! 

  無錫地處江蘇省南部、中國經濟發達的長江三角洲中部,北靠長江,南瀕中國第三大淡水湖──太湖;西離南京183公里,東距上海128公里,是江蘇省省轄的一個沿海城市。怎麼樣,無錫的地理位置不錯吧? 

  無錫的旅遊景點也很多:靈山勝境座落于山青水秀,風物宜人的無錫馬山太湖國家旅遊度假區,距無錫市區17公里,規模龐大,氣勢恢宏; 錫惠公園是集清幽的山林秀色,眾多的文物古迹和舒適的休閒遊樂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園林,她座落於城西,緊偎於京杭運河之旁。園倚錫山、惠山而築,以錫山、惠山命名。兩山之間為人工開挖的映山湖,真山假水相互輝映;蠡園是蠡湖景區中風景最盛的地方,遊人遊覽湖景,無不在此駐足賞景,長長的柳堤,臨水的長廊,細巧的小橋,絢麗的軒亭,好一幅"層波疊影,雪浪煙綠"的圖畫;太湖是我國第三大淡水湖,周近400公里,湖中有大小島嶼48個。 "太湖尤佳處,畢竟在黿頭。"黿頭渚就座落在無錫市以西南約十公里的太湖充山半島,因其形如黿頭突入湖中而得名,有“太湖第一勝景”美稱······此外還有好多好多呢! 

  無錫飲食屬“四大菜系八大幫”的蘇菜系蘇錫幫,口味偏甜。著名無錫小吃有小籠蒸包、三鳳橋醬排骨、清水油麵筋等。無錫水產豐富。太湖“三白”:銀魚、白蝦、白緦魚為水中上品,白緦魚骨少、無泥土味、入口細膩滑爽;秋季湖蟹,體壯黃肥,包你讒得合不攏嘴! 

  無錫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萌萌,啥時候到我這兒來玩玩呀?!我做你的免費導遊!

無錫是個好地方! 標籤:好地方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無錫作文 好好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