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錫三國水滸城一日游900字作文

無錫三國水滸城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國慶節假期的第三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去無錫的三國水滸城去玩,令我期盼了似乎已經十萬年的這一天終於來了,我特別的激動和開心!

  我們首先來到了三國城,在三國城的門口,我們看到的是一座城池,城池前面蹲着一隻麒麟與一隻天鹿守在門口,特別的威武;城門門口的正上方有個牌子,上面刻着“三國城”三個大字,特別的雄壯,右下方還刻着“中央電視台影視基地”幾個字。

  走進了三國城,我們先到了桃園,我終於知道了,着名的“桃園三結義”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接着我們又到了附近的三國人物雕像區,這裡有劉備、曹操、孫權等三國英雄人物的雕像,特別的高大英武!突然,我們聽到不遠處的廣播里說,再過二十分鐘“三英戰呂布”的真人表演就要開始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表演了,我感到無比激動,就催爸爸媽媽說:“我們現在趕快去吧,不然可能就沒空位了啊!”我一是真的想能找到空位置,二也是想看看可不可以騎馬,因為我很想騎真實的馬。我們到了那裡,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可以騎馬!一個叔叔帶着我騎了馬,真是又好玩又刺激啊!“三英戰呂布”的表演很精彩啊,我還和爸爸一起用相機錄了下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吳營水寨,就在太湖岸邊,我們排着隊上了一艘戰船,在美麗的太湖中航行,無意中我發現,我們坐的竟然是“周瑜”號,可我最想坐我喜歡的“趙雲”號啊!

  看完了三國城,我們接着來到了水滸城,聽爸爸說,水滸城是拍攝電視劇“水滸傳”的地方。以前是在電視里看到的景色,一下子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特別的激動和開心。我們去了“快活林”,那裡是有很多的大樹;我們還去了清明上河街,那裡有賣清明上河圖的也有賣水滸人物雕像的。我們又遊了“梁山碼頭”,來到梁山聚義廳,這裡是梁山英雄一百零八將的聚集地,我還坐在宋江的座位上拍了一張照片。

  最後,我們看了國慶特別節目“叼羊盛會”,遊客們將馬場圍得里三圈外三圈,一個個仰着頭期待着精彩的時刻,而站在城樓上的遊客更是一步也不願意離開,我們觀看了來自蒙古的勇士叔叔們表演了各種精彩的馬上功夫,我非常敬佩他們!

  在無錫三國水滸城的這一天我是在快樂中度過的!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啊!

  六年級:聶德尚



無錫三國水滸城一日游 標籤:無錫作文 游無錫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