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錫三國城之旅600字作文

無錫三國城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車上經過了三小時左右的顛簸,我們終於到了三國城。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三國城城門,除了高高的城牆外,還有兩個士兵正握着兵器,穿着一身盔甲,威武極了!進入城門,視野非常開闊,景色也美。那些仿建的城樓好不氣派啊,不愧是央視拍攝基地.很多耳熟能詳的電視劇都是在次地拍攝完成,不用多說的三國演義,大腳馬皇后,等等除了。一大片桃樹,滿枝的桃花印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花開得多紅,多鮮艷!彷彿進入了世外桃園。想象當年“劉關張”正飲酒立誓,祭告天下。一陣微風吹來,我感到涼爽極了,伴着聲聲鳥語,望着潺潺的溪水,跟隨着導遊姐姐,我開心極了。可以欣賞這些景觀之外,還有特別精彩的現場表演。大型的演出有三英戰呂布,親自在跑馬場邊上觀戰,真是驚心動魄啊,那兒豎起了每個國家的國旗。一邊看,一邊聯想着“火燒赤壁”“官渡之戰”“諸葛亮七擒孟獲”等等。只聽見“哇呀呀呀呀”的一陣喊聲,打破了我的聯想,只見呂布身穿白袍,帥呆了!黑胡張飛,紅臉關公,大哥劉備追趕着呂布,他們的馬濺起許多爛泥。開始,張飛和關羽跟呂布打得不相上下,這時,劉備也殺了下來,呂布被打得直往裡鑽。最後,三位英雄騎着馬,走在一起的姿態真是威風凜凜啊!我可親眼看到了三國演義里最最精彩的一幕了,三英戰呂布,哈哈,場面相當的壯觀了。城內中心廣場,鮮花簇擁處,一座巨大的漢鼎赫然聳立,為三國景點平添了硝煙瀰漫的烽火氣息。 

  接着,我們去了水滸城,在那裡又大飽了眼福。 

  我們懷着依依不捨之情,告別了三國,水滸城,它們的美麗永駐我們心間。 

  指導老師:劉海明

無錫三國城之旅 標籤:長城之旅作文 無錫作文 游無錫作文 三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