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濱湖,美在無錫600字作文

愛在濱湖,美在無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從大人的口中就得知無錫是座“漁米之鄉”。就在我6歲那年,因為上學需要,我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如今生活了將近6年,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座美麗的城市。

  在這座繁華美麗的城市裡,有着許多美麗的景色,如梅園的臘梅、蠡湖公園的田園風光,黿頭渚的櫻花等等,都能讓遊人看了以後流連忘返。但我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蠡湖之光的百米高噴了。記得第一次去看百米高噴時,我不由地讚歎,只見那噴泉如條水柱般直衝雲霄,又像一條巨龍騰空而起,那聲音似飛瀑落入深澗“空空”之響,又如驚濤拍打岸灘“嘩嘩”之聲。一陳風吹過來,還有絲絲水珠落在我的身上,讓我有種親近在大自然的感覺。

  這裡的景美,人更美。那是一個下着大雨的早上,我正走在上學的路上,雨珠如斷了線的珍珠密密麻麻地落了下來。在經過一條馬路時,只見前面有一位老人也正在過馬路,這時有一輛的汽車卷着泥水風馳電掣般地開了過來,眼看着就要撞上老人了,路上的行人都嚇呆了。我目睹了這一狀況,也嚇得不敢爭眼,心想着一場慘劇將要發生。可是,當我睜開眼時,事情並沒有發生,就在這時,一位年輕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上去,一把推開了老人,加在司機在第一時間採取了緊急措施,避免了一場災難的發生。這時的雨也小了許多,太陽也漸漸探出了腦袋,目睹了這一切的行人也露出欣慰的笑容,紛紛讚揚那位青年人的臨危不懼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同時也為司機在緊要關頭所表現出來的睿智與敏捷表示讚歎。這也讓我看到了無錫人美好的品質,也讓我由衷地喜歡上這座美麗的城市。

  美在濱湖,愛在無錫。

  無錫市五五愛小學五年級:吳時爾



愛在濱湖,美在無錫 標籤:無錫作文 游無錫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