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表姐700字作文

快樂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吾姐芳齡一十二,雖然初二也搗蛋兒,不信吶,我講幾個事例你就知道了。 

  臭美化妝師 

  “安琪!你老媽不在家,我們……”表姐調皮眨了眨眼,拿起了化妝盒,我一看,頓時緊張起來,不會又要把我當“試驗品”吧?我剛想閃人,表姐就把我按在椅子上,“和顏悅色”地說:“乖,就試一下,啊?”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跑出了房間,“才不呢!我才不要!”我大叫,表姐“可憐巴巴”地望着我:“試一下而已!”我不理她。她討好地說:“我們倆一起化,嚇嚇你老媽!”我動了心,畢竟嚇人是一件好玩的事,她忙說:“先給我化,再給你化!咋樣?”“嗯,好吧!”我總算同意了,經過一番折騰,我倆望着對方,哈哈大笑起來,表姐有着“血盆大口”和“慘白的面孔”,俺有“直掉粉”的臉和挨打了的眼睛……門鈴響起,老媽回也,互望一眼,相視一笑,吾躲門后,爾躲門口,老好推門之,“啊!”“呀”之聲響成一片,眾笑之,散之…… 

  膽小百分王 

  “哇!”表姐又發出了高分貝的尖叫,哎!我無奈地捂住耳朵,不是她的小PP撞上了不明物,就是看到“鬼影(被單的影子)”了。 

  表姐最膽小了,生怕有鬼怪,(不過她也挺愛嚇唬人)。一次,我倆在家做作業,客廳里傳來“?紜保?芭盡鋇納?簦?趺椿厥攏?伊┨?鶩罰?歡匝劍〖依錁臀伊┭劍”斫閾戳蘇拋痔醺?遙?夜室庀潘??噶酥該磐猓?腫雋爍齬砹常?巴餉嬗小?懟?∥彝嚴巒閑??崾智嶠諾卮蚩?牛?吞?奕耍?苫故怯猩?簦?逞垢??筒恍龐泄恚?邢蓋閭?螅?卸鮮鍬ド洗?吹模?那某讀順侗斫愕囊陸牽?⒎煽煳孀《?瀋寥耍?鞍 ?? ??。∮泄戇 ??業穆檉洌 ?00分貝尖叫呀!可憐俺的耳朵了…… 

  表姐真的很快樂,每天變着花樣“玩”我真的蠻羨慕她的!

快樂表姐 標籤: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