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表姐: 

  你好! 

  表姐!我可想死你了!幾個月不見了,你現在過的好嗎?近來我的學習水平提高了,這多虧了你的幫忙。噢,你現在的學習情況如何?是不是也和我一樣也有長進了呢? 

  快段考了,我可緊張極了。每天都要早起上學,生怕遲到;放學一到家就開始複習,生怕考不好;我不但已經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還特意收集了一些課外的作文、詞語和優美的句子,生怕考試會出課外的習題。現在你可複習得怎樣?記得一定要在回信中告訴我哦! 

  表姐,去年你托我幫你養的水仙花開了,聽說這種花一年才開一次,可久了。那朵花很漂亮,粉紅粉紅的,裡邊的花芯是淡黃色的,那芬芳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你陶醉其中。 

  我們的主席胡錦濤提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號召。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幫助災區人民。因此,我校召開了捐款活動,每個人都激動萬分,雖然我捐的不是很多,但是這也代表了我的愛心啊!表姐,你捐了多少呀?能告訴我嗎?表姐,自從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我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可憐了,已經深深地觸動了我,讓我們祈禱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表姐,記得回信哦,好了,我不多說了,再見! 

  祝你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表妹黃蓉蓉 

  2009年4月18日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