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蟲”表姐700字作文

“書蟲”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家呢,有一隻“超級大蟲子”。她呀,什麼都不吃,凈“吃”書。她哪,就是我家排名第二的“書迷”——謝倩倩。

  她,白嫩嫩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明亮而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總有一張小小的“跟屁蟲”——又紅又潤的小嘴巴。

  每次我回家時,總看不見表姐那想令人多看幾眼的面容;每當我和朋友興高采烈地玩時,表姐的身影卻只是在書房裡徘徊;每當我……當我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這樣的情況時,我總是會表現出疑惑不解的面容。

  每當面臨這樣的情況時,我就會跑到書房裡,拉拉姐姐那漂亮的衣袖,裝着可憐巴巴的樣子:“姐姐,別看書了,快來陪我玩一會兒嘛!”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姐姐只好不經心的應一句:“好啦,好啦,等一下哦!”

  “好嘞好嘞!”我高興得大喊大叫起來,“姐姐要陪我玩嘍!姐姐要陪我玩嘍!耶——”可過了半個多小時,姐姐卻仍然黏在她那最最親密的書房裡。我那股歡樂勁兒早就轉換成不耐煩了。

  我生氣了,又跑進書房催姐姐。姐姐的回答還是一如既往。在家裡被譽為“小機靈”的我,懷疑姐姐可能會再一次騙我。

  俗話說得好:“一次被騙是老實,兩次被騙就是傻瓜。”我可不是傻瓜,連續被騙兩次。於是,我的小腦袋瓜來了個極速大轉彎,想出了個好辦法。

  我急匆匆地跑進大姨的房間里,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大姨,依依地說:“大姨,大姨,你讓姐姐和我一起玩,好么,好么?”“好,好,好。”大姨眉開眼笑地說。

  大姨悄悄地、不慌不忙地走到書房,狠狠地批了姐姐一頓。姐姐只好放下最最心儀的“食物”,離開最最龐大的“食物房”,與我一起瘋狂的玩耍!

  這就是我的“書蟲”表姐,你們喜歡她嗎?

  六年級:傾城蝶戀



“書蟲”表姐 標籤: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