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表姐: 

  你好!想必你的生活一定更加豐富多彩吧!家裡人也十分想念你,這麼久不來封信,該不會是把我忘了吧! 

  表姐,你最近還好吧!我這次寫信給你是想告訴你我近來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我剛走進教室,便看見我的作業本可憐地躺在地上,我氣得七竅生煙。我捅了捅前面的小光,忍住了心中的怒火,問:“是誰把我的作業本弄到地上的?”“好象是小君,但她好象不是有意的。”他說。“不是有意的!”我憤憤坐下,氣得連作業本也沒拾起,“她是沒長眼睛還是瞎了?哼!” 

  我正在氣頭上,小君來了,她旁若無人地從我的旁邊走過,穩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起作業來。 

  我沉着臉叫了一聲:“小君!沒看見嗎?我的作業本!”“你的作業本?”她一臉疑惑。“還裝什麼傻?看——這就是你做的好事!”我的火氣更大了,用手指了指作業本。 

  望着地上的作業本,她似乎明白了什麼,連忙說:“哦,對不起!”轉眼間,她已經拾起我的作業本,輕輕放在桌子上。看見她難堪的表情,我心裡痛快極了。 

  下午,我和小美再教室里打鬧,我一不留神踩壞了小君的鋼筆。糟糕!我懊惱地拾起鋼筆,不知所措。想到了上午的那一幕,我便知道大難臨頭了。 

  在我忐忑不安時,小君來了。 

  “小君。”我硬着頭皮叫了一聲。 

  “怎麼了?”她跟上午一樣一臉疑惑地看着我。“我……我不小心踩壞你的鋼筆,對不起!”我低下了頭。 

  “哦,這麼一件小事。”她朝我微微一笑,“沒關係,別放在心上。” 

  我也勉強地笑笑,恨不得有一個洞讓我鑽進去。我好難堪,好懊悔啊! 

  時間不早了,我要寫作業了,今天就寫到這兒,可別忘了回信。 

  祝 

身體健康! 

  你的表妹:文欣  

  X年X月X日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