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好! 

  明天你就要參加高考了,真巧,明天我們也考試(小考)。今天你緊張嗎?做好考名牌大學的準備了嗎?千萬不要象大哥那樣發揮失常噢!要認真複習,認真考試,考個高分讓我們瞧瞧! 

  我們已經快一年沒見面了吧,主要是因為今年過年我去海南旅遊了,才沒有回老家。你是否想聽聽我的海南之旅?我是2006年1月22日從家裡出發的,坐了兩天的火車、汽車、輪船,第三天才來到到海南的親戚五爹家。他們家很豪華,真令人羨慕。到海南的第三天我們就跟着旅遊團開始了三亞之旅。在三亞,我們首先就去了大東海,我最感興趣的就數海底潛水了,海底可美啦!有可愛的小丑魚,五顏六色的珊瑚,我們還照了幾張海底的照片呢!最後幾天五爹又開車帶我們去了野生動物園。我們看見了速度之王--豹子,百獸之王--老虎,愚蠢之王--黑熊,和世界上僅有的七八隻獅虎獸。獅虎獸是獅子和老虎的孩子,但它們卻沒有獅子和老虎的那股兇狠勁,不咬人,很可愛!我們還去了瓊海的官泉谷泡溫泉,並且巧遇了一個北京的游泳健將,他還教我們學游泳......我們在海南一共呆了14天,這次海南之旅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旅遊。 

  姐姐,你也很想知道我的學習吧。語文和英語都是我最喜歡的課目,我的英語每次考試都是滿分,語文也不錯,但就是有點小馬虎,運算能力也不強,每次數學考試不是這錯一點,就是那錯一點。哎,真令我苦惱! 

  冰冰姐姐,祝你馬到成功,生活愉快! 

  你的表妹:阿葦 

  2006年6月7日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