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對不起,表姐600字作文

對不起,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秋天,我到姥姥家玩,表姐也在,我平生最討厭表姐了,表姐長得特別黑,黑的出眾,天生都是一副“鄉巴佬”的樣子,這就是我討厭她的主要原因了。 

  早上,我也沒怎麼搭理表姐,雖然表姐總是討好着跟我講話,我還是冷漠的不搭理她,好像沒當她存在似的。 

  “開飯啦!”姥姥的飯做好了,我第一個坐到板凳上,過了一會兒,表姐才邁着輕盈的步子坐到板凳上,我看了她一眼,不屑的想:切!裝什麼裝呀!姥姥今天做了我最愛吃的可樂雞翅。吃飯時,姥姥總是不住的往我碗里夾菜,也沒給表姐夾過一次菜,表姐的臉色好難看,我得意地看著錶姐,表姐的臉色更難看了,表姐的臉色越難看,我就越高興。 

  下午,姥姥讓表姐陪我去玩,於是,我東逛逛,西逛逛,表姐在後面窮追不捨。我看着好笑,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大果園,哇!好多水果呀!我嚷着要表姐給我摘水果吃,表姐對這裡比較熟悉,看了看,陪着笑臉對我說:“思思呀,這是二胖家的果園,二胖家東湊西湊才湊出了這個果園,他們全家全要靠這個果園了呀!二胖的爸爸也有病,你說,咱們能不能摘?”我撅了撅嘴巴,心想:看我回家怎麼在姥姥面前“美言”你幾句! 

  回到家,吃飯時,姥姥照例給我夾菜。我撒嬌似的對奶奶說:“奶奶,你知不知道姐姐連水果也不讓我吃!不讓我吃吧,還罵我!”說到後面還帶着點哭腔。奶奶一聽,怒了,使勁地訓斥姐姐,姐姐淚水直流,我在心裡偷笑着,一不小心,和表姐的眼神碰撞在一起,表姐的眼睛里第一次有了怒火。我轉過臉去。 

  在此,我想對錶姐說,真的真的對不起!我錯了,你能原諒我么?

對不起,表姐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