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的家鄉800字作文

我愛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愛的家鄉

 廣東省番禺 沙灣鎮陳涌小學六年(二)班 江佩娟

  我雖然不是什麼導遊,但我卻可以帶你們值得去一看的地方,那就是哺育我成長的家鄉的清晨。保證你看過後也會戀戀不捨,不想離去。下面就讓我來當個小導遊來帶領你們一起去看一看,我家鄉的清晨。

  我的家鄉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沒有城市裡那麼富裕。這裡大多數的小孩他們都沒有見過電腦是什麼樣子的,可他們的內心是純凈的,每天都洋溢着天真的笑容。雖然城市裡很富裕什麼都有,但是鄉村裡卻有一樣東西,像大城市裡很少見的,甚至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就是“綠色”這裡到處都是綠色的。一開門就能見到一座座高低不平的山伏,還有許許多多高大茂盛的大樹,山上還有野花,實話告訴你吧!我們那裡還有一些野生保護動物呢?就像是一個野生動物園。

  每當清晨,差不多在五點中左右。你一起床揉揉那半睜半閉着的眼睛,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放眼望去,你將會看到一種猶如夢境般的“仙境”展現在你眼底,令你大飽眼福。

  濃濃的霧把整個鄉村籠罩住,就像給這條美麗的鄉村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生怕凍着了。微風把濃霧吹來吹去,向遠處望去,隱隱約約的只能看見不遠處那深綠色的高山。只能聽見小鳥的歡叫聲,只能聽見溪水的歌唱聲,只能聞到花兒散發出淡淡的誘人的花香,只能…

  想着想着,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身體正在輕飄飄地好像要飛起來了。迎面吹來一陣微風,那些霧水就像春天的細雨一般,輕輕地落在你的身體上,把你的煩惱吹到了九霄雲外。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你。當你閉上眼睛享受着這美景時,你就會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令人夢寐以求的世外桃源,來到了美麗而又神奇的大自然。令你情不自禁的想翩翩起舞,又會令你情不自禁的想哼起一首柔美的歌曲,來抒發你內心的感受。

  這就是哺育我成長的小山村,也是大自然所描繪出來的美麗的畫卷,這裡山明水秀,這裡鳥語花香,這裡是人間的仙境。同學們你們喜歡我的家鄉嗎?

我愛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 可愛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