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類啊!你們醒醒吧600字作文

人類啊!你們醒醒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近年來災難連!如:2002年的塘山大地震;2005年的洪水;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2010的特大洪水!受災到三個省。且汶川大地鎮和2010洪災還是百年不遇!!還驚動了國家主席!總理等大人物!!國家損失憶萬不止!!中華人民共和國本來就不富裕!還是發展中國家!哪經的起多次緊跟不連的地制災害啊?

  

災難連綿不斷!人類還是執迷不誤!甚至有些倖存者還幸災禍跟本不把大自然敲的警鐘當回事!大自然一發怒又給了人類一次教訓,有人以經醒誤!所以有些地方從為有過災難!可有些地方連綿不斷!為什麼這幾年的災難經過的省市越來越多呢?從未發生過的餓地方也有特大災難呢?這就是不聽勸告,幸災樂禍者造的劣!

   人類啊!醒醒把!國人啊!救救你們的祖國吧!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愛護環境!從我做起,珍惜一草一木,一花一葉!退耕還林!還大自然原生態的生活!還它家族的成員,還給它快樂幸福的一家!它高興了,就不在發怒了!就不在跟人類要人了,人類也就擺脫了災難,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地球就和平了!!

  

  大自然里也有法律,它的承發就是災難,相當嚴厲,你一但觸范你它,你或許就是死罪,它不緊承法你,還有你生邊的每一個人!最嚴厲的就是人類滅亡!

 

  我也是一位人,我也嚮往寧靜的生活,不要每天提心掉膽!不要當心觸放法律,惹來殺生禍!想要大自然撤消法律,就要馬上行動!

  

 人類啊!醒醒吧!!



人類啊!你們醒醒吧 標籤:人類啊作文 人類,醒醒作文 醒醒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