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a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盼望已久的全校秋季運動會終於如期舉行了。同學們穿上漂亮的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拿着自製的面具整整齊齊地站在學校的操場上激動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首先是開幕式。同學們排列整齊氣宇軒昂精神抖擻地走過主席台齊聲高喊着口號,勇敢自信積極拼博……“老師們都在為我們喝彩。我們慢慢地走進操場草坪只見前方有兩枚火箭我不禁尖叫起來同學們都興奮地尖叫起來。”十九八七……“火箭上天了。它似乎預示着我們的運動會會圓滿成功更使我們堅信:我們6。2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比賽終於開始了運動員們各個充滿信心生龍活虎。有的在小跑有的在弓腿還有的在做俯卧撐……

  400米開始了。我們6。2班的代安妮出場了。只見裁判員舉起小旗時。這時場上的空氣似乎凝固了。我們都屏住呼吸”啪“的一聲代安妮就像衛星發射塔上的火箭一樣沖了出去其他運動員緊隨其後他們飛快地向前跑去。就在跑第二圈時代安妮的腳步逐漸放慢了眼看着其他的運動員就要超過他了我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大家都在激烈地喊着:“代安妮加油!代安妮加油……”就在離終點還有約20米遠時老師喊道:“快點代安妮!”“我來了!”代安妮喊到。這時代安妮就像加滿了油的賽車一樣沖了上去。果然代安妮不負眾望取得了小組第一名的好成績。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接力賽開始了一聲令下我們班號稱“女漢子”的孫巧開跑了只見她緊握接力棒向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向“男子飛毛腿”祝理想。而祝理想則貓着腰緊緊盯着前方見孫巧跑過來迅速而準確地接過孫巧手中的接力棒如旋風般向前衝去……。就這樣運動員們配合地十分默契他們迅速地一棒接一棒準確而麻利。終於跑完了。但由於我們班是第五跑道旁邊有花草防礙接力賽只取得了第二名和冠軍僅僅相差0.34秒。太遺憾了!

  運動會圓滿結束了我們6(2)班的總成績名列全年級第二。老師鼓勵我們說:“友誼第一比,賽的二能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是啊!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我們努力了拼博了付出了就足夠了!我為我們6(2)班感到驕傲。

  六年級:李昱熳


2、難忘的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秋天到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十月十三日學校組織了一場運動會活動,別提大家有多高興了。我們坐好,享受着一陣陣的涼風徐徐吹過,一場熱鬧的運動會便開始了。

  我們拉拉隊員走到主席台前,用嚴肅的表情大聲地喊起我們的口號:好好學習,鍛煉身體。

  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60米跑,槍聲響過,同學們像箭一般的向終點跑去,令人激動。可是,我們班還是落後了,唉,失望極了。

  第二個項目是跳遠,我參加了這個項目。當老師叫了我的名字,我站在起點線上,像船一樣,雙手劃了兩下,跳過去,我以為自己跳得很遠,沒想到,只跳到了1.2米,沒拿到獎狀,我們班還有跳到了1.6米,得到了三等獎呢……

  最令我難忘的是拔河比賽,我們是和三(二)班比。老師選了20個個子比較大的男生女生參加比賽,像我和向世傑等,對方也不甘示弱,選的都是一些人高馬大的同學,大家都攢足了勁。來到比賽場,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都開始拚命的向後拉。這時,繩子過來了一點,就在我們稍微喘了一口氣的時候,繩子又過去了一點,周圍的同學都着急地拍着手,跺着腳,大聲地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我們班同學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雙手抓緊繩子,身體向後微躺,兩腳蹬成馬步。哇,繩子過來了一點,三(二)班一看形勢不妙,趕緊齊心協力喊出“1、2、3”的口號,他們猛的向後一拉,我們就像站在滑板上一樣,撲哧撲哧地滑過去了。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是和二(一)班比,還是輸了,這一年我們用儘力氣為什麼還是輸了?而且我們的姿勢也擺得很好了啊,唉,看來沒法靠了。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上樓,老師說:“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看都不想看一眼嗎?你們的體育太差了,我不想看!”我聽了以後,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體育搞好,再開運動會時,為班級爭光。

  三(四)班的同學們,我們加油吧!加油吧!加油!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3、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今天終於開幕了。又是個秋高氣爽的天氣,秋風微拂,感覺格外清爽。操場上,運動健兒們紛紛做着賽前準備,賽場上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旁邊的啦啦隊卻顯得特別的活躍,我也興奮地在操場上跑東竄西。 

  “砰”的一聲槍響,激烈而又精彩的短跑比賽開始了。槍聲未落,我們班的吳宸越像一枝離弦的劍一樣,飛了出去,落後的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拚命地追,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吳宸越精神抖擻,越跑越快,後面的人咬緊牙關,奮力追趕。隨着終點的臨近,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其他班的一位運動健將明顯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已經同吳宸越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多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同學們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兒。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吳宸越和另一個隊員幾乎同時衝過終點。這時,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裁判老師身上。只見裁判老師環顧了一下四周,不緊不慢地宣布:“冠軍是……五班的吳宸越。”話音剛落,吳宸越激動得一躍而起,我班的啦啦隊同學們也高興地相互擁抱着、歡呼着。 

  操場的另一邊,跳高、跳遠比賽也在緊張、激烈地進行着。瞧!跳高的同學輕巧如海燕的矯健身姿越過不斷加高的跳高架,跳遠的同學似風一樣地沖向沙坑…… 

不知不覺,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圓滿地結束了,我們班有四金、一銀、三銅收入囊中。正當我們沉浸在喜悅之中時,班主任的話音響起:“ 首先我要恭喜得獎的同學,今天你們的表現很出色。但遺憾的是我們在團體比賽中沒有得獎,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同學們都低下了頭。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個人的表現固然很重要,但大家的團隊合作精神才是獲得冠軍的秘密法寶。”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有一種珍貴的精神就是——團結。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堅持、努力、團結,明年的運動會上我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為班級贏得更多的榮譽。

4、一次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加油,加油……”“S!贏了!……”這是潼南中學的操場上傳來的吶喊聲。

  看,運動場上人山人海,一片熱鬧非凡。同學們身穿運動服,像穿着節日的盛裝,又像正待檢閱的方隊一樣,整齊的坐在運動場周圍的台階上。天空瓦藍瓦藍的,一隻只大雁像一架架飛機排成一字形,在我們上空旋轉、助威。

  瞧,在中學跑道上,運動員英姿煥發,如展翅雄鷹在飛翔;投擲區,同學們手中的壘球,一擲飛向藍天,以一個優美的拋物線回落到地面;參加立定跳遠的同學發揮得更是精彩,我們班的王浩霖同學,雖然平日跳得不怎麼賣力,但現在,他可真是一鳴驚人——1。87米!一下就拿了個二等獎……到處都在進行着緊張得比賽,到處都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砰!”一聲槍響,一顆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身穿運動服的田徑運動員們,“唰”的一下從起跑線上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跑道兩旁圍成了厚厚的人牆,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運動員們都充滿了力量,個個你追我趕。這時,只見我們班的選手已經跑不動了,我們個個急得直跺腳,眼看其他班的選手就要趕超了,我們真替他捏了把冷汗。全班同學開始齊聲大喊“加油”為他打氣,在大家的鼓勵下,他又憋足了勁……終於追上了一個、又一個,最後衝進了三甲。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一年一度最最緊張刺激的“接力賽”。這時的賽場,己經進入白熱化階段。

  最後的決賽開始了。只見我班的李傑同學第一個衝到對面,對面接應的是王正中同學,他手裡緊握着接力棒,腳下像踩着風似的沖了出去……一個接一個,我班現在處於領先位置。同學們都在為各自的班級加油助威,已經分不清加油聲是為誰了,那陣勢簡直響徹雲霄!

  只剩下最後一棒了。我班派出的是久經沙場的老將——張楚蓓。她接到棒,像一顆擊發的炮彈,閃過一道白光,大家心都抓緊了,七上八下的……“加油!加油!”終於,我們取得了前三的好成績。

  熱鬧緊張的運動會結束了,我真希望以後多幾次這樣的活動!


5、秋季運動會作文800字


同學們興高采烈,精神煥發。踏着“陽光地毯”,和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陸續進入會場。會場內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飄揚,各班都舉着為運動員加油鼓勁的牌子。運動員們也在活動身體,有助於比賽開始后更好地發揮。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場上的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跳高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中,只見選手們一個個身輕如燕,助跑、起跳、跨躍,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輕鬆便越過了橫杆。那一瞬間,他們的身體在藍藍的天空映照下、在金色的光芒籠罩中,如青龍過海,那矯健的身影在人們的腦海中留下了光輝的印象。跳高比賽結束了,喜訊也傳來了,我們班的陳立昂同學在比賽中榮獲第二名,為我們班贏得了榮譽。 

  最精彩的是田徑賽,那看着才有意思。一陣又一陣的吶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看,我們班的女中豪傑崔尚潔出場了,她剛一出場就喝彩聲、加油聲呼聲一片。只聽到“砰——”的一聲槍響了,崔尚潔如猛虎下山一樣,蹭的一下就躥出去了,像旋風一樣,跑到最前面,很快,她與鄰班的一名同學不相上下了,“加油、加油”的喊聲在我們班叫得更響了,同學們的臉因為太激動而漲得通紅,像一個個紅蘋果。崔尚潔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激發了勝利的信心,她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第一,我們班是第一嘍”,歡快的聲音響徹在運動場上空,同學們都跳了起來,撲向崔尚傑,而崔尚傑那一張汗津津的臉彷彿是一朵嬌嫩的花兒盛開在我們中間。 

  跳繩比賽也成為了焦點,那繩子如天空燦爛的彩虹,而運動員則是天上的仙女,揮舞着綵帶,一起嬉戲;又像一群群的小麻雀,上下翻飛,跳動不停。 

  鉛球、接力賽、跳遠比賽,也精彩非凡。無論什麼項目,運動員們都盡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拼出了好成績,為班級爭光添彩,又在比賽中找到了真摯的友誼,得到了歡樂•••••• 

  《難忘今宵》這首婉轉動聽的歌曲,把人們帶到了美好的回憶中。回憶這一天的運動會,回憶今天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