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700字作文

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奧委會主席宣布北京成功申辦2008年奧運會時,全國人民激動不已,歡呼雀躍,到處都成了歡樂的海洋。 

  奧運會是一個神聖、盛大的典禮。2008年奧運會能在我國舉行,我們身為中國人,也為此感到驕傲、自豪。 

  在上個世紀二十年代,我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竟然連名次也沒有,更不要說獎牌了,結果被西歐人稱為“東亞病夫”。直到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國恢復參加奧運會。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二十三屆奧運會,許海峰為中國取得歷史以來第一枚奧運金牌,我國體育健兒在那屆奧運會上取得了十五枚金牌的驕人戰績,“東亞病夫”這個稱號才離我們遠去。 

  我們還深刻地記得那個值得所有中國人銘記的日子——2004年8月28日,在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男子110米跨欄決賽,我國的“追風少年”——劉翔以12.91秒的輝煌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取得了歷史以來第一枚男子110米跨欄的金牌,結束了以往歐美壟斷這個項目的歷史。 

  劉翔哥哥這個成績是我們中國人乃至整個亞洲的驕傲。 

  “中國有我,亞洲有我!”這是一句多麼振奮人心的話啊!不錯,我能! 

  從沒獎牌到現在的一百多枚金牌,這說明我國的體育事業在進步、在強盛!你看到了嗎?我們的祖國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了東方一顆最耀眼、最璀璨的明珠! 

  我彷彿聽到了那雄壯的國歌在奧運賽場上再次奏響;看到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眼前浮現了我國運動員摘金奪銀的激動場面:劉翔哥哥衝刺的雄姿,女排姑娘們強而有力的扣殺,體操健兒們的矯健身影……2008年我期盼你!盼望你早日到來! 

  中國的體育健兒們,我們會為你鼓掌!為你加油!更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歡呼! 

  我會努力學習、刻苦鍛煉,爭取在未來做個出色的運動員,為國爭光!我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舉辦成功!體育健兒再創輝煌!

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