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3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60年征程,60年巨變,60年光輝歷程,60年,鑄就拉一個民族千百年的夢想!60年從一個落後的國家變成一個發達的國家,從貧困到富強,這就是我的祖國啊! 

  60年征程,美麗富饒的香港,被迫離開祖國的懷抱。但是我們總會想起一位偉人,他用超人的智慧和膽略,為香港繪製啦回歸的航向。斬荊棘,破巨浪。前進的步伐不可擋。美麗富饒的香港啊!你永遠都是祖國的孩子! 

  60年巨變,讓我們從貧困的國家發展到富強的國家。以前的人們飽嘗地主的欺壓,改革之後的人們有啦自家的土地,不再受地主的欺凌。從小平樓住進大樓房!這就是60年巨變! 

  60年光輝歷程!60年,鑄就啦一個民族千百年的夢想!鑄就啦一個民族自強不息的偉大精神!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總國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的日子,每個中華人民都為這一刻歡呼,都為這一刻而感到無比自豪!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