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歌頌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偉大的祖國——中國,就像那喜慶的中國結一樣,那一根根紅線就是一位位炎黃子孫,他們相互依靠,經過了九曲十八彎,形成了一種種美麗的圖案,形成了中國結。

  中國是一本內容精彩豐富的書,許多人因為喜歡它、愛它,得到了一個為人民奉獻的機會,從而走向成功的道路,為人們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受到民眾的尊敬和愛戴,因此,這本“書”受到更多人的喜愛。

  中國是一部電視劇,有喜有悲。它演繹着華夏民族的友好,演繹着華夏民族的團結,裡面充滿了感人的事迹,它代表着人們的心血。

  中國是地球上的一顆星,它渺小又璀璨,散發著無窮的光芒,有着驚人的爆發力。敵人想要破壞它,吞噬它,卻發現十分困難,因為它有着強大的力量。

  中國是一張曲譜,那一個個美妙的音符代表着一個個黑頭髮、黃皮膚的中國人。正因為他們團結友愛,和諧相處,才會製造出那一首首動人的歌曲。

  中國是一台複雜的機器,需要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零件組成,少了一樣都不行。

  我們因為有了中國才能生存,中國因為有了我們變得更加美麗、繁榮、強大!

  中國!我們永遠愛您!

  撫州市實驗學校六年級:熊遷



歌頌祖國 標籤:歌頌祖國作文 頌祖國作文 讚頌祖國作文 歌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