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12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是中國人,我驕傲 

奧運聖火是劃過如焰火般的晚霞,閃着璀璨而迷人的流動美;奧運聖火是鑄滿了魄力和英勇的箭矢,飛動着祖國勝於一切的榮譽光環;奧運聖火是反映成銀白鑲着清輝的浪,洶湧着熱血的激情。 

奧運聖火使天空不斷閃現燃燒的星球,我們在凝望、等待,歡呼、鼓掌。不必說運動隊健兒們超人的意志以及那閃着金光的榮譽,不必說他們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就單單對於我們最直觀的視覺帶來的體味就熱血沸騰。 

他們在奧運聖火的熊熊燃燒之下,揮動自己的雙臂追求着自己的目標和理想。高難度的動作,超時間的訓練,跨強度的磨鍊,積極的意識……他們憑藉超人的代價對時代和歷史進程的意義有着無法磨滅的貢獻。我們或許沒有他強健的體魄,但他們為祖國榮譽奉獻的情懷以及那種“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精神多麼令我們欽佩! 

“熱愛祖國不應當消極的滿足於現狀,而應當是生氣勃勃的改進現狀。”別林斯基這樣說。中國以絢麗的32枚金牌揭下了奧運會上光輝的篇章,這是何等地令人振奮,令人自豪!我相信在北京2008奧運會我們定會昂首於世界的頂端。 

奧運精神的星火照亮了每個人。我們是高科技網絡社會的新一代,同樣肩負着歷史的使命,而那奧運聖火恰恰就是一面熾熱的旗幟指引我們前進。奧運健兒們拿自己的青春和生命釋放自己的光彩,星空下被多少人傳誦着無與倫比的偉大! 

生命的短暫和青春的易逝提醒着我們必須珍視。往前期待時總是永無止境的漫漫長路,往來時回顧卻疾如電光石火的一夢。是誰用持久的耐力,把岩石一層層地逐漸磨成細粉,雕鑿出他心中所要的形象?他們曾用生命在運動場上掙扎過搏鬥過哭過給過也取過,在他們眼前,那天一片湛藍上閃爍着無數閃光的銀芒,我們卻總想辦法掩飾或者粉飾自己的疏懶和逃避,是奧運精神在激活我們沉迷而不自知的心,是奧運聖火點燃着我們追求的燈塔,對此蓬勃茁狀的生命在復蘇,生命應該有着多麼強大的力量。 

生命里有一種力量會讓我們痴狂。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我們一生需要不斷地學習、修正,努力使自己能夠達到心中企望的標準。人生中,坎坷荊棘不可避免,只要忠於自己的信仰,一定會見到陽光大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生命本該在激流湍石中走過,才構築出許多不可名狀的美好。 

“苦心人,天不負。”群不見越王勾踐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竟成”,項羽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同樣是廚師皰丁解牛“遊刃有餘”,這就是意志和日復一日的磨鍊!奧運健兒們正是用這種精神創造了生命的價值。 

上帝是公平的,只要我們奮鬥,他定不吝嗇,因為天道酬勤。奧運聖火是氣沖凌霄的山峰,為我們指明目標;奧運精神是氣度綿延的萬里長城,賦予我們勇武的魄力。拿出氣勢拿出勇氣,找到一窗屬於自己的山海,因為我們也是一道應該絢麗的風景! 

閃着熾熱火焰的星—奧運聖火,生命因你而亮麗,生命因你炫出色彩;視你永遠燃燒,生生不息,也祝福我們自己。在“霧失樓台,月迷津度”之時不會忘記你!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