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 章 來 源

  我愛祖國

  三亞八一小學 四(1)班 劉思凱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強大的國家,這個國家的名字叫中國,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家,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還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每當我提起中國,我就熱血沸騰。

  中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她擁有強大的軍隊和先進的航天技術,在2010年10月1日這一天,嫦娥二號升天,她向世界表明,中國人是強大的,是不可欺侮的!

  2008年5有12日那天,汶川發生了大地震,無數的生命在那一瞬間消失了,全國各族人民得知情況之後,有的捐錢,有的捐物,無數的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無情的自然災難把全國人的愛心凝聚在一起,真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啊!”所以我愛我的國家,她的愛溫暖了每一個中國人! 

  我們的祖國還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國家,在歷史上還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四大發明古國之一,如今在上海又成功舉辦了世博會。這一壯壯偉績,都是祖國——您智慧的結晶啊!

  我住在美麗的三亞,位於在中國的最南端,那裡有金黃的沙灘,高大的椰子樹,還有蔚藍的大海……是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

  啊,祖國,我愛您!是您給我力量,讓我溫暖成長在您的懷抱里,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文 章 來 源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