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400字作文

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祖國有勤勞智慧的人民,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在努力工作着;我們的祖國有美麗的風景,處處風光秀麗,令人流連忘返;我們的祖國有許許多多新鮮事,他像一條巨龍,正隨着改革的春風騰飛,起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記得以前我們家鄉的樹非常非常少使這裡刮大風,捲起的風沙迷得都睜不開眼睛。現在呢?有許多高而挺拔的樹,在兩條路的旁邊,祖國顯得更加可愛了。我們的公園非常的漂亮,有清澈的河水,小河清澈見底,還能看見魚兒在水中嬉戲,那好似地球姑娘的嘴巴。在公園裡有一座石橋,非常漂亮這好似她的眉毛。還有兩座大石壇這好似她那溫柔的水靈靈的眼睛。由此看來,這位地球“姑娘”是多麼的天真、可愛、美麗呀! 

  我國有13億人口。從古代的“司馬遷、孔子、孫子。”到現代的偉人“毛澤東、鄧小平、朱德”的歷史人多之又多。我國的古代發明造紙技術、火藥、指南針和印刷技術。我國可真偉大。 

  在中國,我們都可以在地上無憂無慮地享受生活,沒有爭執沒有戰爭,這都是祖國給我們最好的禮物,祖國啊!你真偉大!

祖國 標籤: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