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祖國共成長400字作文

我和祖國共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祖國的昨天,無奈地簽過喪權辱國條約, 最後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具有侮辱性的稱號“ 東亞病夫”我們仍無法忘記。 

  今天,養育着我們的祖國,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主權的獨立,人民生活水平的蒸蒸日上,國人的形象越來越高大……今天的祖國,她像一頭睡醒的雄獅傲立在東方,讓世界人們刮目相看。 

  在身邊,我也深深地感受着這些變化:寬闊平坦的馬路,日漸繁華的街道,拔地而起的幢幢高層住宅樓,高檔的傢具、豪華的電器、神采飛揚的人們、川流不息的車輛。這一切巨大的變化,是勤勞的人民共同努力、共同奮鬥的結果,中國人民通過自己一雙雙勤勞的手創造了一個個醒目的奇迹。 

  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茁壯成長,感受着祖國媽媽的辛勞,感受着祖國媽媽的成熟,感受着祖國媽媽的驕傲,這也讓我深深地認識到: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傳承中國歷史文化,學好文化知識,掌握科學技術,將來成長為可以承擔建設祖國、繁榮祖國的歷史使命的人,去創造更輝煌、更美麗的祖國的明天!

我和祖國共成長 標籤:我和祖國作文 我與祖國共美麗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