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傾聽生命600字作文

傾聽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是脆弱的,是渺小的,是不堪一擊的。但當你仔細去聆聽她時,你一定會發現,春光,是那樣明媚,生活,是那樣美好,生命的呼喚,是那樣強烈。來吧,讓我們一起,傾聽生命……

  生命是一串音符,一篇散文,一幅水墨畫,它會帶你傾聽感受到生命的律動,生命的呼吸,生命的喜悅,生命的嘆息。傾聽生命,去感受,生命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傾聽生命,去愛護,那每一個脆弱的小生命。不管他是誰,他都有活着的權利,即便是一隻再小不過的螞蟻,即便是一株無人知曉的青草,那是因為,這些小生命們都是上天賜給大自然的禮物……

  還記得前段時間的雅安地震嗎?地球的微微一顫,有多少個鮮活無辜的生命在這一顫中,失去了原本亮麗奪目的色彩!那一刻,時間凝固了,哭聲,喊聲,叫聲……可頑強的雅安人民放棄了嗎?不,他們沒有!沒有誰會放棄一絲絲生存的希望!多少天過去了,有誰放棄過?片片廢墟下發出的那驚天動地的對生命的渴望,飽含了雅安人民對生活的熱愛與對未來的無限遐想!這片堆滿廢墟的土地上,重新又充滿了生命的芬芳與光澤。不斷掉落的殘垣斷壁,只是渴求生命的人的拌腳石,卻遠遠無法阻擋人們對生命的無線關愛與珍惜。不久以後,千萬個志願者前撲後繼,捐款紛紛而至,尋覓、拯救、支援、關愛,這一切都源自人們對生命的嚮往與熱愛!

  聆聽生命,哪怕他再弱小,再不起眼,也需要人的愛護。聆聽生命,那不是偶然,我們一定要像對待自己那樣對待任何生命,傾聽它的絮語,感受它的奇妙。

  傾聽生命,傾聽它的呼吸,傾聽它的律動……

  四川達州宣漢縣南壩鎮一小六年級:謝函希



傾聽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作文 傾聽生活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