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遊園活動

  今天爸爸單位舉行了“迎春遊園活動”,我也去湊湊熱鬧——

  下午兩點,我攥着幾張票來到了會場。哦,“盲人敲鑼”。嘿嘿,趁還沒開始遊園,來準備一下。我數了數,從起點到鑼鼓處大約有九步的距離。開始遊園了,我戴上眼罩,沉着地向前走去。一、二、三……九,停!我敲!“哐!”鑼鼓發出了喜慶的口令。一塊“白鷹”肥皂歸我了。

  我趕緊去玩“套圈”。一共有五個竹圈。我向一支牙膏扔出了一環,想把它“捉拿歸案”。不料,竹環在牙膏旁蜻蜓點水般蹦?了一下,又頑皮地蹦向了別處。哼,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還有呢。我又丟出了第二個、第三個……可還是一無所得。只剩下最後一個了,我要把握好!我輕輕一丟,竹環終於罩住了一盒香皂的一角,我終於、終於有驚無險地得到了一盒香皂。

  我又繼續玩兒了幾個遊戲,收穫還真不小。總之,過年的氣氛感染了每一個人,讓這個寒冷的冬天變得暖融融的。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2、一次愉快的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六一兒童節下午,我媽媽單位搞遊園活動。

  我非常高興,3點鐘我就到了媽媽的單位,活動開始了,阿姨笑眯眯地說:“我們先做個遊戲。遊戲規則:我把我手中地三個球分別給三個人,然後我就擊鼓,你們就開始傳,鼓聲停了,就請接到球地派他們地子女齣節目。好,開始!”

  開始了,一陣陣擊鼓聲從我耳邊滑過,停,不料,一個球傳到了我媽媽那,沒辦法,只有我齣節目了,我講了一個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開始遊園活動了,你別看只有三個活動,但都好玩極了,它們分別時投球、釣魚和套圈,我參加了投球,我之前投了兩個都沒進,我不耐煩了,姿勢都沒做好,嘴裡念叨:“這次沒希望了,絕對不準!”說罷,我就隨手扔了過去,可老天爺老跟我“作對”,倒讓球進了,在一旁得大姐姐說:“真奇呀!”聽到讚美,我又投了一次,我精神抖擻地拿起一個球過線,一邊罷腳抬起,一投,投進了,第二個球我也投進了,心裡暗自高興,在撿球地叔叔說:“你可真能呀!”我投第三個關鍵球了,天有不測風雲,我沒進,我的嘴裡念叨:“天不助我也!”前後我又參加了其它的活動,我希望明年六一節還有更豐富的活動。


3、動物小學的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一天,動物小學開了一個遊園會,當熊貓校長宣布:遊園會開始時,所有的小動物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呼着,這可是它們第一次開遊園會呀!

  回到班上兔老師讓小黃鸝給每個小動物發兩張票,兔老師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開遊園會,大家要注意安全,一張票就只能玩三次哦!”說完話,就讓大家去玩了,小動物們來到遊園現場,琳琅滿目的獎品和各種各樣的遊戲讓大家看得眼花了亂:有貼鼻子、你比我猜、夾珠子、吹乒乓球和找小花……等等。大家找到自己最愛玩的遊戲,開開心心地玩着,玩得最開心的莫過於小羊了,你瞧它一會兒玩‘你比我猜’,一會兒又玩‘貼鼻子’。它最喜歡的就是你比我猜這個遊戲了,它和小松鼠一起玩,小松鼠做動作,它來猜出。玩得不亦樂乎!小動物們玩了整整一個下午,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到家的小羊,還在想着那遊戲和獎品呢。

  今天動物小學里小動物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小朋友你們想不候變成小動物,和小動物一起玩呢!想的話,就讀這個童話故事,它會使你感到身臨其境,感覺好像在和小動物們一起開心地玩。

  福州市台江區第五中心小學三年級:劉菲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心心相印、金蛋閃亮、一鼓作氣……。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項目要算心心相印了。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在小黑板上畫上一個愛心,給你一個愛心,把你眼睛蒙上,讓你把愛心貼在黑板上。 

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一個同學已經上場,只見他東摸摸,西摸摸。差點貼到別人的衣服上了……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也像他一樣,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拿起愛心,走到線上,老師說了一聲開始,我就走到黑板前,在靠右的地方貼上。 “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摘下面具,一看,我貼愛心和黑板上的愛心就差一點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8分,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項目,感覺都挺好。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5、六一”我們學校辦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五月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際六一兒童節,這次的兒童節我玩得非常開心。   

“六一”兒童節,這也是我快樂童年的日子。學校今年別開生面的辦了一個小型的遊園活動,沒參加過遊園活動的我感到即新奇又興奮。   

  今年的六一是陰天,可同學們的興緻一點也不減,都已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等待着活動開始。     終於,在同學們的急切等待下,活動開始了。老師發給我們一張活動的表,在一個遊戲后,執行這項遊戲的老師會給獎票,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都興奮急了。     來到三樓,每一個班都變成了一個個遊戲的場所,在班級的門上都貼着遊戲的規則,有很多,有海底探寶、螃蟹搬家、貼大象尾巴、丟飛鏢, 這麼多的遊戲啊:先玩哪個呢?正在我思考,還是來我們教室吧,是撿玻珠。別看我矮矮的,可我用筷子的技術挺好的,撿起了好幾顆呢,得了兩張獎票。 來到了丟飛鏢的遊戲,人很多,我排了一會隊,到我了,我心裡很驚張,我丟出第一鏢,哈哈是十環,第2鏢是6環,得了兩張票,我就去兌獎了,兌獎處人很多,所以我用了很長時間。六一遊園活動結束了,但同學們的笑聲還回蕩在我的耳邊,我們的六一是在快樂中度過的。  


6、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游 園 活 動 

  一度的遊園活動開始了,每個班的同學都展開了想象,為自己班級而做準備,我們班準備的是“曲徑通幽”。 

  當天上午,我和幾個同學去參觀了每班的準備。有201班的“保齡球館”、302班的“繁星點點”、401班的“叢林尋寶”……最有趣的要數“勇闖盤絲洞”,他們在教室的窗戶上貼滿了報紙,裡面黑漆漆的一片,底墒都裝滿了“陷阱”,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讓你轉三圈,把你搞得團團轉,然後讓你走“陷阱”“如果踩到鈴鐺的話就失敗了,而相反呢?就是成功了。 

  我排着長隊,一步一步地前進着。終於輪到我了,一個工作人員先讓我在原地轉了三圈,好在我壓根就沒有暈頭轉向的感覺,“探險“開始了,我一步一格飛似地走着。“耶!勝利嘍。”我跨出最後一格,呼喊着。讓我冒冷汗的“探險”終於結束了。 

  玩好這個有趣的遊戲以後,我又在其他班級穿梭着,大多數都是開心而進,順利而出。 

  我喜歡我們學校這個有趣又有創意的遊園活動。

7、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拿着用5元錢買來的20張票高高興興地去參加遊園活動。我來到小學部的遊園場地上,這裡熱鬧非凡,有吹蠟燭的,有夾珠子的……,看,陳俊男正在吹蠟燭,他首先吸了一口氣,小臉憋得通紅,然後使勁地對準蠟燭吹,結果,一口氣吹滅了二支蠟燭,然後,拿着一張票,又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我拿着票東看看、西瞧瞧,最後停留在夾珠子面前,於是我拿着筷子就開始夾珠子,可珠子圓溜溜的,且是在水裡,加之心情比較緊張,我一顆又一顆艱難地夾着,時間一到,我僅夾了4顆珠子。我不服氣,再給一張票繼續夾珠子,可是這次比第一次僅多夾了1顆,這樣反反覆復,我的票已用完,結果只得了二張獎券,唉,真倒霉!叮鈴鈴,叮鈴鈴……,遊園活動結束了,我飛快地回到了教室,準備回家。 

  我想,這次活動我雖然未取得好成績,但我還是很Happly。因為一方面我能為貧困學生盡一點微薄之力,另一方面通過夾珠子一事,讓我深深懂得,做任何事都得付出一定的心血及代價,否則將一事無成。

8、一次有趣的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爸爸的公司舉行遊園活動,我和爸爸早早就來到了活動現場,準備參加遊戲。 

  一開始,來參加遊戲的人還不多,我們首先瀏覽了一下遊戲項目和遊戲規則,哇!這兒的遊戲可真多啊!有投飛鏢、吹乒乓球、光腳背人走石子路、投籃、猜燈謎、“飛毛鞋”、還有套圈......我最喜歡的就是投飛鏢了。 

  遊戲開始了,人也越來越多了,每個遊戲項目前都排着一條長龍,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參加的第一個遊戲是投飛鏢,輪到我們了,我拿起飛鏢,瞄準靶心一扔,只聽見“嗖”的一聲,差點就射中了靶心!到爸爸了,爸爸拿起飛鏢,一扔,中了黑色圈,哈哈,沒有我厲害。就這樣,我們來回排隊玩了四次。接着,我們又去玩吹乒乓球的遊戲。輪到我們上場了,我猛地吸了一口氣,一吹,球到了第三個紙杯的水面上,又一吹,球到達了終點——第五個紙杯,成功了!該爸爸上場了,爸爸一口氣就把球吹到了終點,現場的人都驚呆了。後來,我們又玩了投籃、猜燈謎、套圈等遊戲,最後,我們拿了一百多張獎券,換了很多禮品。 

  遊園活動結束了,我們帶着豐富的獎品和愉快的心情,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9、遊園活動作文400字


  在繽紛的煙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千落。在新的一年中,我們有許許多多的是事要去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面臨新的挑戰和機遇。新年的禮花即將響起,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沉落。

  那裡的遊戲非常多,有聯想ABC,掌上明珠,吹蠟燭,比比誰的眼力好,貼鼻子。其中,我最難忘的項目是貼鼻子。

  老師用紅領巾把我的眼睛蒙上,我什麼也看不見,真是伸手不見五指。然後讓我了三圈,暈暈的,分不清東南西北。我一貼,睜開眼睛一看,鼻子貼飛了!老師笑得嘴巴都合不上了!我又來了一次,這次我先看好位置,等我蒙上眼睛徑直向前一步,鼻子貼到眼睛上去了,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不甘心,又來了一次,老師請他看好位置,蒙上眼睛,他貼在中心了,可是有的同學忍不住笑出來了,我以為貼歪了,就往下移了移,誰知道貼到下巴底下了,大家笑得肚子都疼了!

  在新的一年中,我們要接受更多挑戰和機遇。明天,加油。

  四年級:劉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