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很忙,媽媽和奶奶在廚房裡忙來忙去,我很想幫她們的忙,可媽媽說我太小隻會添麻煩,於是我只好去寫作業。

  我寫完作業媽媽她們還在忙,我對媽媽說:“我寫完作業能幫你們什麼忙?”媽媽說:“那你就幫我扔垃圾吧!”

  “我很高興幫上忙。”我蹦起來說。

  天色漸漸黑了,我家附近的電視台正在放煙花,遠處也很多地方也在放煙花,鞭炮聲很大,煙花像一個個美麗的花傘,有紅的、黃的,還有的像流星,五顏六色,把整個天空裝扮得很漂亮,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過年了,好熱鬧呀,到處都是鞭炮聲和漂亮的禮花,我又長大了一歲,以後要更懂事一些,不亂髮脾氣,做一個好孩子。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2、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張昕悅

  過年啦!過年啦!奶奶、爸爸和媽媽他們在包餃子,我和姐姐正在看春晚。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蘇有朋的歌曲,其中還有許多名人,比如沈春陽等。

  媽媽還說,今天晚上十二點就會變成虎年了。零點的鐘聲響了,我們院子里開始放鞭炮了。我急急忙忙的拿上鞭炮和打火機,叫上媽媽和姐姐下樓去了。鞭炮在空中炸開,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大鞭炮已經放完了,應該放我的小鞭炮了。我用打火機點燃了鞭炮,我覺得自己的小鞭炮色彩也是五光十色,多姿多彩的。

  放完鞭炮回家時,我發現我們家的“福”字還沒貼,我就對媽媽說了,媽媽就把“福”字貼上去了。

  我覺得除夕之夜真美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除夕之夜趣事多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趣事多

  薄夢宇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是新年來臨的時刻,因為是個特殊的日子,所以精彩又好玩的趣事接連不斷地發生。

  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春節聯歡晚會,冷不丁爸爸要我去放鞭炮,我只好戀戀不捨地丟下了我心愛的電視節目隨他而去,不放不知道,一放嚇一跳。爸爸先從盒中拿出一個“開心果”,放在褐色並散發著清香的土地上。爸爸拿出打火機,“嘭!”的一聲,在打火機的上方竄出一簇藍色的火苗,爸爸趕緊點燃了導火線,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跑了。只見黑色的“開心果”隨着“啪”的一聲巨響炸開了,綻放出了燦爛的花朵,那花朵有層次地不斷向四周散發。並帶有多種顏色,真是異彩紛呈呀!

  我又放了一隻“小鴿子”,只見它閃出耀眼的火花,帶着那流光溢彩在空中展翅飛翔。

  除夕之夜可真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過年啦,開飯啦!"親戚朋友歡聚一堂.大家見面互相說"新年快樂."小朋友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在歡聲笑語中我們渡過了一個合家歡樂的新年! 

  今年的除夕夜比較特別.因為哥哥無法和我們團圓,他在抗冰雪的前線為人民服務,冒着鵝毛大雪伸出援助之手溫暖人們的心田。正當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時,突然接到哥哥的來電。這真是錦上添花啊!大家都欣喜若狂,尤其是大伯和大伯母笑的合不攏嘴,而姐姐則目瞪口呆。大家輪流祝哥哥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努力工作! 

  大家的話語聲漸漸地減少了,沉浸在思念中我們又開始吃起了香甜可口充滿溫馨的年夜飯。爸爸和伯伯們舉起酒杯相互祝福便一飲而盡。媽媽和伯母們聊聊家常說說自己的孩子。我們對花炮虎視耽耽,巴不得年夜飯早點結束。我在嚷嚷着要馬上放花炮,長輩們拿我沒轍只好一炮衝天。 

  呼聲.話語聲.碰杯聲.歡笑聲......聲聲悅耳,聲聲動聽,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樂,在除夕的夜空中蕩漾,許久,許久......

5、除夕之夜樂無窮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樂無窮

  劉汝琪

  過春節時,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非常幸福,快樂自然也少不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在奶奶家就過得非常開心。

  吃過晚飯,天已經黑了,我們全家開始放煙花。我爸爸放了一個我們買的禮花中最大的一個。點燃引線后,停了大約五秒后,突然,禮花的盒子發出一聲“嗵”的響聲,幾秒種后,天上立刻綻開了一朵巨大的“花”,之後接二連三地綻開了許多“花”,有黃的,有綠的,紅的……奶奶家的院子里頓時變得流光溢彩,每個人的臉上也被映照得像盛開的鮮花一樣美麗!我又放了一個金太子,金色的點點像噴泉一樣湧上來,把房子照得像皇宮一樣,把天空照的像白晝一般。不一會兒,“噴泉”便沒“水”了。那天晚上放完煙花,我還和小夥伴們一起在交警大隊的停車場上一起比誰的四驅車快呢!

  除夕的晚上我可真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

  李震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除夕之夜。除夕之夜的煙花是那麼漂亮!景象是那麼壯觀!除夕之夜有享不盡的快樂,除夕之夜真是太完美了!

  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就開始放煙花。我搬來一個發射煙花的炮筒,爸爸拿出一個煙花,用打火機小心翼翼地點燃導火線,然後迅速放入炮筒,只見他的動作是多麼協調有序啊!一個五顏六色、異彩紛呈的大煙花展現在漆黑的夜空,頓時絢麗多姿的煙花瀰漫天空,像多彩的雲霞。接着,又放了好幾十個,一個連着一個,真是五光十色、色彩繽紛。

  接着就是我放鞭炮,我先拿出一些鞭炮,找出導火索,然後我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線,然後迅速離開。只見鞭炮“啪!啪!”地響了起來,冒出一個又一個的火花,火花映紅了天地之間,映紅了每個人的笑臉!然後我又放了許多鞭炮,我自己全部融進這無比歡樂之中。

  難忘今宵,難忘除夕,難忘這不夜津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7、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放煙花

  王懿嫻

  大年“三十”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也叫“除夕”。

  除夕晚上,我們一家人在樓下放鞭炮。小叔先放我們最喜歡的“珍珠傘”。我、弟弟、妹妹跑到牆角下,放出鞭炮時,“嘭”一聲,嚇了我一跳。妹妹說:“出來了姐姐,在這邊。”我馬上跑去,這時弟弟卻說:“在這邊,不在那邊。”我又向那邊跑去。他倆個忽左忽右的把我都搞暈了。我厲聲呵斥說:“你倆別吵了,行嗎?”他倆連忙住嘴,一起點頭。但就在這時小降落傘正降落在我頭上,當時我突然覺得有點痛,弟、妹跑過來說:“姐姐降落傘底座在你頭上呢!”我心裡想:“我說怎麼這麼痛啊!”真是沒交好運啊!

  我們還放了“旋轉木馬”、“鑽天猴”等等許多種鞭炮。我們這一天玩得非常開心。

  大年“三十”,家家戶戶張燈結綵,鞭炮聲聲迎來了新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在這陣陣鞭炮聲中,我們送走了金豬年,迎來了瑞鼠年。此時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氣氛中。 

  我聽到外面那些此起彼伏的鞭炮聲,就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爸爸咱們也一起去放鞭炮吧!”爸爸拿出那麼多鞭炮,有二踢腳,閃光雷......爸爸真好,買了這麼多鞭炮。 

  我和爸爸興奮地跑下樓。啊,今天的夜晚如同白更,放鞭炮的人真多啊!爸爸把拿下來的鞭炮一個一個地放完了我也拿出了自己最喜歡的鞭炮放了起來。這是時爸爸突然拿出了幾個禮花,他把禮花點然後,花立刻就出現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禮花在空中綻放,好像是一片花的海洋。如果,這是我有一台照相機,一定要把這麼美的景色拍下來...... 

  放完了鞭炮,我們全家人圍坐在一起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姥姥和媽媽,阿姨一起包餃子。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我們一起吃着香噴噴的餃子。我們幾個孩子又一起給長輩們拜年。此時,我感到無比幸福與快樂。

9、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

  除夕之夜,是個美妙的夜晚、精彩的夜晚、歡樂的夜晚。團圓飯、放煙花……,一個個精彩無比的節目,讓我回味無窮! 

  除夕的那一晚,我早早就去到奶奶家,幫奶奶幹活。奶奶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年夜飯。這菜可真豐富啊!有燒雞、烤鴨、餃子……還有許多美味佳肴。我們全家人圍着桌子吃得津津有味,屋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吃完年夜飯,我們一家人就到新縣城廣場放煙花,大的、小的、長的 、短的,五顏六色的煙花把夜空照亮得如同白晝!一聲聲震耳欲聾的聲音,在我的耳旁迴響。 

  放完煙花可真累啊!但上到床上卻怎麼也睡不着,可能是太興奮了,又或者是因為窗外那些此起彼伏的鞭炮聲…… 

  除夕之夜真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