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話別1400字作文

畢業話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天很藍,藍得一無雜質,雲很白,白得一塵不染,風很輕,輕得一撫即散。 

  沒有負擔,該做的都做了,只留下記憶的空白。 

  站在窗前,凝視那令人遐想萬千的天,聽着MP3里略帶悲情的歌,心裡…只有無盡的憂愁。 

  是音樂的渲染么?起碼旋律的力量還沒那麼強大。是什麼?我想… 

  是情吧。 

  平靜的天透視着任何一個人的心靈。 

  眼前出現了一年級的情景,我們都是一群小不點兒,不諳世事,學習,玩耍,睡覺……無憂無慮地做着朋友,手牽手地排好隊,聽老師的指揮,向左絕不向右。 

  粉嫩的銷售緊緊拉着——“我們都是好朋友”。彼此手心的溫度讓金子般的心相偎相依,傳遞着溫熱,友誼之籽在各人心中悄然發芽,綻放。 

  甜甜蜜蜜的一年級,青青澀澀的二年級,懵懵懂懂的三年級,我們手拉手,哼着歌兒,無憂地度過,腦中只有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三年,一個轉折點。 

  四年級,我們已逐步成長,不再是那不分你我的小朋友。 

  瘋瘋傻傻的四年級,朦朦朧朧的五年級,火火辣辣的六年級。 

  心靈的成熟,驀然瘋長的情愫,是否足以讓我們的友誼隔上一層薄膜? 

  是的,有一點不可否認,我們都長大了,十二歲,正是青春年華釋放的最初期。 

  堅信,不管幾歲,不管處於哪個成長階段,我們心中的友誼都將永存,如果僅僅因為時間的流逝,而使得原本最純真的友誼變質,那就不是真正付出真心的友情。 

  友誼天長地久。 

  多少人在同學錄上許下這樣的承諾?友誼的天長地久,絕不是荒謬絕倫的謊言或永不實現的空話。 

  時間長河的流淌,不是沖淡友誼的兇手,而是見證最純真的友誼的證人。 

  如果說,是緣分讓我們相識,相知,那麼,這六年後的分別也是天意的註定。 

  葉子的飄落,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若因為成長而要拋棄最珍貴的友誼,那我寧願永遠不要長大。 

  六年,一起六年了,每個人的心中感概不盡相同。 

  和你們在西山度過的六年,幾千個日日夜夜,現在回憶起,竟覺得有點荒謬,絲毫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都說六年級最緊張。 

  其實,恰恰是這緊張,更能讓我們然是到友誼的可貴。 

  幾周前,一個知己轉學到新加坡,我恨她,恨她為什麼提前離開,恨她為什麼不和我度過這最後的幾天。 

  站在天空下,我豁然了:其實早走晚走又有什麼分別呢?有聚就有離,大家註定要分開,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一起的六年,老師,同學都給予我很多很多,一時要離開,心裡縱然有千萬個不舍。 

  我喜歡收藏朋友送的禮物,看着柜子里的,我會心地笑了。謝謝你們,陪我過了這六年,真的謝謝…… 

  抬頭仰望,已日落西山,眼角竟落下了淚…風…風乾…遺留了淡淡的淚痕。 

  7月10日那天,誰都不會抑製得了心中的情。 

  願意的話,開懷地哭吧!把六年的友誼盡情地釋放,各人都一定能懂得這淚水的意義。 

  朋友,淚滴落後,請趕快收拾心情,擦乾淚水,共同展望美好的明天! 

  告別母校,話別朋友,因為我們邁向新的未來,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既然有緣相見,相知,必定也有緣下次的相遇,相聚。也許,今天忍痛的分別,是為了他日更好的相見。 

  有空就會母校看看吧,那有兒時最純潔,最美好的回憶。 

  踏入母校代表“花開”,畢業話別則意味着“花落”,但—— 

  花開花落人如舊。花開花落,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生命的伊始。凋零的花瓣與枯葉,只為了明天更好地綻放。【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I wish: 

You will happy every day.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Dot’t forget me!Keep in touch!

畢業話別 標籤:話別作文 畢業生作文 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