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老師400字作文

話別——寫給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世間,有真誠無限;記憶中,有繁星點點;生命里,綠色永不幹枯。面對這一切,我有千言萬語……

  在這離別的時刻,我要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正是老師在課堂上一絲不苟地傳授知識,正是老師在檯燈下專心致志地批改作業,正是老師去書店為我們查閱實踐課必要的資料。因為“緣”,我們相聚,共學習,同歡樂,蒼茫六月,使我們一起走進分離的悲傷……

  在我眼裡,花老師的背影是辛勤忙碌的。旭日初升,同學們陸續到校了,花老師急急忙忙收了幾套作業本去批改。第一節下課,花老師又捧着做錯的作業到班裡來評講,個別同學還要面談,最後,直到大家全都懂了才讓我們訂正。有一次,花老師布置的作業是背誦課文:《煙台的海》這篇課文很長,但是老師沒有一絲鬆懈,放學了全班同學留下,背一個走一個。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每一個人的背誦質量,提直到六點多,花老師還未離去……花老師在下班之後,還在為我們默默付出,您的學生??我們,看在眼裡有多心疼啊!每當看見您來向個別同學收作業、要作業、催作業而急得雙眉緊鎖,來回踱步時,我們多想……

  解放路小學六年級:衡昊



話別——寫給老師 標籤:寫給老師作文 寫給老師的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