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劉老師300字作文

話別——寫給劉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小學里度過了六年,轉眼間又要離開母校了。

  以前在班級師範生的種種事情。好像剛剛發生,每件事都歷歷在目。在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想寫給劉老師一份信。

  老師,當我們剛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都是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在您的呵護下,我們漸漸懂得了知識,漸漸學會了懂事。在您的幫助下我們漸漸明白:失敗了,不要氣餒,遇到挫折時不要後退,努力後去就有希望。老師,在母校的六年光輝,我們已經長大,不像以前咿呀學語。我們即將向另外的學校出發。我們會在新的學校學到新的知識。老師,是您用青春點燃我們學習的明燈。在我的印象中您一直都是一個班時能力強的人,每當我們遇見挫折時我都會想起您教育我們遇到挫折時我都會想起您教育我們的一句話:遇到挫折不要後退,努力下去一定會有希望。

  請劉老師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湖北省鍾祥市莫愁一路小學六年級:童思敏



話別——寫給劉老師 標籤: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劉老師作文 話別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