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500字作文

話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望着這個題目,就想起了駱老師瘦瘦的面頰 ,彷彿又看到了駱老師悉心教導的模樣......

  駱老師一張清秀脫俗的瓜子臉上,嵌着兩隻大大的眼睛。這雙眼睛很普通,在街上或商店裡,你也能時常見到。可是,只要在她班裡呆上幾個星期,你會發現這雙眼睛是那樣的與眾不同。 

  記得一年前,剛轉到駱老師的班裡,我 很多都不會,就連以前學的拼音也不會,我從不敢在課堂上舉手回答問題。我怕極了,真不想上學。課堂上,駱老師的眼睛一次一次地看我,開始我怎麼也不敢碰她的眼光,慢慢地,我感到那雙眼睛在跟說話“胡啟 凡,你能,一定能趕上來!於是,我不怕這雙眼睛了,我願意看到那雙鼓勵的目光。

   

  駱老師,您平時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要我振作精神,要有勇氣和信心。臨到畢業,您更是關懷備至。提醒我既要努力學習,又要注意身體健康。您的關懷和鼓勵,我時時都銘記在心中。 

現在離畢業考試只有兩個星期了,駱老師正帶領我們進行緊張的總複習。同學們信 

心十足,準備用最好的成績,向母校彙報。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我們辛勤的園丁,我們怎能把您忘記?此時,我想起了一首詩歌——師生之情啊,似深深的大海………。

話別 標籤:話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