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話別——送給吳老師700字作文

話別——送給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六年前,我跨進了小學的校門。時光如梭,日月如流。轉眼間,我即將畢業,在這六年裡,我忘不了每一位辛勤教導我的老師:年輕美麗的美術林老師、嬌小可愛的科學陳老師、優雅端莊的畢老師……可在我印象中,給我印象最深,讓我最忘不了的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 

  吳老師,還記得您是什麼時候來教我的嗎?我告訴您,您是在五年級上冊才來教我們的。記得您剛來教我們時,我們都在懷念以前的黃老師,都不怎麼喜歡您,也不怎麼跟您講話。於是,您在第二天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份要求表,告訴我們您的教學習慣和課上的要求,這一下讓我覺得您不簡單,就在這時,您在我內心深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吳老師,還記得您是怎樣評價我的第一篇作文的嗎?我告訴您,您不像是其他老師只在我的作文上評個分數或讓我們重寫,您是在我寫得好的地方打上紅雙圈,在我寫得不好的地方告訴我寫好的方法。雖然那次我的作文只得了“良”,可是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因為我可以把您交給我的方法運用到以後的寫作上去。果不其然,在第二次的寫作上我因運用了您給我的方法,就得了“優”。 

  吳老師,還記得您是什麼時候帶我們去春遊的嗎?我告訴您,您是在六年級下冊時和我們一起去的。那時候還有許多老師和我們一起去,如,數學許老師,英語畢老師,體育郭老師……我們都想給老師們照相,可其他老師都不肯,只有您同意。於是,我們給您拍了許多照片。其實我們拍老師照片並不是想要惡搞,而是想留作紀念,就快要和老師分別了,很捨不得老師,想畢業以後如果懷念老師或想要和老師說什麼了,就可以拿出照片來。後來,我們只拍到了您,您就留在了我們的印象中。 

  吳老師,我好喜歡您,您是那麼端莊優雅,善良美麗!我不會忘記您的,不會忘記您的諄諄教導的,不會忘記您的和藹可親的目光的。再見,老師!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您的。 



話別——送給吳老師 標籤:身邊的吳老師作文 話別作文 送給老師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