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畢業了,我畢業了……600字作文

畢業了,我畢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的時間好漫長,我們總是說畢業遙遙無期;可六年的時間又好短暫,轉眼間,我們都已經長大,都已經畢業了……我的心裡感到空空的,不免有些失落感。 

  不錯,我為我即將要成為中學生,而感到興奮;也對中學的生活充滿了嚮往。可是我伴隨着母校一起成長了六年,母校也同我一起成長了六年。在這六年裡,有快樂,有傷心,有失落;有敬愛的老師,有親愛的同學,有團結的班級體……這些數不勝數的美好的回憶,我有怎能淡忘? 

  那麼多同學中,我最最最好的朋友是金冬曉。我和金冬曉是“死黨”,我們整天形影不離,連放學都要一起回家。我們會在對方快樂時陪她一起笑着;我們會在對方傷心時安慰她;我們會在對方受挫折時鼓勵她……我以後上中學、上大學了,都不會忘記我還有這麼一個好朋友,她叫金冬曉。 

  在這麼多的老師中,我最喜歡周老師。周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雖然有時對我們要求嚴格一些,但是我們都知道她是為我們好。下課時,周老師總能和我們一起玩,有時還和我們開開玩笑。我也不回忘記周老師的。 

  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培育了我的最親愛的母校——萬紅小學。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可愛的母校,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哦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更難忘的是,我們在您溫暖的環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您說,我們忍心離開您嗎?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在我畢業離開母校的時刻,我想對母校說:“請您相信,在您溫暖的懷抱里,我們會健康成長。雄鷹將從這裡起飛。今天我以萬紅為榮,明天萬紅以我為榮!”

畢業了,我畢業了…… 標籤:我畢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