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母校800字作文

話別——寫給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母校: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句話一點也沒有說錯。一眨眼,我們就要小學畢業了。以前,我們像小鳥一樣,從四面八方趕來,在這片樹林里留下了快樂的光陰而如今我們的羽毛長滿了,翅膀也硬了,我們也要飛向自己的天空了。 

  忘不了,母校!記得以前我們懷着對學校的嚮往,對老師的崇敬,來到了學校。在這裡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討論,共同學習。每當吃完飯後,我們總是會在一起討論今天上午時老師講的課程和我們自己的理解。中午十五分鐘的寫字課是我們門每天都要上的課程,上課鈴一打響,我們便會飛快的跑回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認真的描紅。一下課,我們就會在綠草如茵的操場上玩耍。 

  忘不了您,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一直以來為我們辛勤的勞動。您是明燈,您是路標,您是和風,您是細雨……您是辛勤的園丁,在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您是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上課時,您一絲不苟的向我們傳受各種知識;下課後,您依然細心的為我們講解各種知識;放學后,是您站在大門口目送我們一個個回家……老師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我會終生難忘的。 

  忘不了你,親愛的同學朱燕萍。記得以前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就相識了。那時我和你的關係不好,常常和你吵嘴,你被我氣的上三年級的時候就轉到童家來讀書了。因此我們在五年級的時候就又在一個班上了。那時你的成績很好,對我也很好。於是,沒過多久我們倆便冰釋前嫌和好了。朱燕萍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我明白了“患難見真情,日久見人心。”這句話的道理。現在我無法表達我現在的這種心情,說我想哭吧又覺得不太真實,說我想笑吧又覺得不太符合實際。我只是一想起再過幾天我們就要分離了,心裡就會有一點眷戀之情。離別是痛苦的,就像是在自己身上劃了一道傷痕,能讓這道傷口完全癒合的話只有回憶。 

  我衷心的祝願母校:桃李滿天下!一天比一天好! 

  您的學生: 

  朱寧 

  2007年6月14日

話別——寫給母校 標籤:話別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