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500字作文

話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別 

  ——寫給將要告別的老師與同學 

  刺骨的冷風吹來,由此刺痛了我冰冷的心,凝固了……裝滿了依依惜別之情。 

  轉眼又是一年,六年了,生命也過了六年。在痛苦也要離別,親愛的老師同學又要離我而去,馬上就要進入緊張的複習之中,僅以此信送給我親愛的母校。 

  看着屹立不朽的寧遠樓,彷彿又浮現出了校長拼了命的去奮鬥,為了寧遠樓奔波,孜孜不倦的來到一個塵土滿天的弱校費盡心思,為了什麼?她奮身於教育事業又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而放棄優越的生活條件去拼搏?是為了我們啊,為了祖國的花朵而奮鬥,為了祖國的將來阿! 

  而我們,卻始終忘記了這種種,把愛,畫成了無法形容的恨…… 

  六年了,我竟然沒有一個值得我去傾訴的朋友。六年了,從幼稚到成熟,從無知到懂事,六年所得來的一切竟然抵不過一張白花花的紙!這張紙,將使我與朋友們一刀兩斷,這張紙,又將促成一個又一個不懈的一瞥,現在回憶起過去,曾經的同學居然叫不出名字,昔日侃侃而談的老師竟然不屑於給予一個僅僅是憐憫的微笑!人情世故,花開花謝,也許,時間不再是止痛藥了。 

  友誼、師生情,也包括如此嗎?寒風瑟瑟,我的心也亮了大半截,未來,會不會相遇成恨?

話別 標籤:話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