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我老師500字作文

話別----寫給我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黃老師: 

  你好! 

  我已在小學學習了六年了。在這整整六年裡,給我留下了多少五彩斑斕的夢啊!這些年我在母校中茁壯成長,為升入中學打好了基礎。現在我就要離開母校的懷抱,邁進中學的大門了,我感到留戀。我捨不得可愛的母校;捨不得親密無間的同學;更捨不得辛勤教育我們的您! 

  是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是您,用心靈清泉,孕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每一次,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快活的小鳥一樣飛進教室,等待您來上語文課。你講的課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您的聲音時高時低地變化着,彷彿山澗的清泉緩緩地流過我們的心田。 

  老師啊,當您不在我的身邊時,您的身影都會不時地在我的眼前浮現,您的聲音都會在我的耳邊迴響,您的一言一行都會印在我的腦海里。 

  再一次回想起您那甜甜的微笑,您那親切的話語,和您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沒有您慷慨無私的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 

  黃老師我愛您!那怕一千個世紀,我都會愛着您!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謝曉芸

話別----寫給我老師 標籤:話別作文 寫給我們作文 寫給我的朋友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