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張老師700字作文

話別——寫給張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您可還記得嗎?在我轉來的第一天,是您讓我親自作了自我介紹,又是您,告訴我要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那時,我是多麼的幸福快樂呀! 

  在課堂上,您時常給我們講一些古代數學家的故事,以此激勵我們要好好學習:您還教給我們學過學習方法,讓我們能更好地學習。操場上,您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和我們一起奔跑,一起遊戲。放學后,您又把我們一個個送出校園,然後又一個個目送着…… 

  老師,您還記得嗎?一次體育課上,在做眼睛保健操的時候,我見體育老師沒來,就趁機會與前面的同學打鬧起來,越鬧越歡,就連體育委員來了也不放在眼裡,這時,體育老師來了,我們倆立刻站回了隊伍,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似的,體育老師也沒有察覺到什麼。下課後,當我氣喘吁吁地爬到了第三樓的時候,您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里。我知道您最重視行為習慣,所以我不禁后怕起來,真後悔體育課上的一舉一動。來到辦公桌前,你用略帶責備的目光看着我,又用溫和的語氣說:“其實你是一位好學生,就是行為上有點不正,為什麼你就改不了呢?”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在我的腦海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還有一件事,您可記得嗎?那時一個雨過天晴的早晨,我正背着書包趕往學校,因為我起得早,所以路上的人寥寥無幾,我覺得很寂寞,便學起了“雙脫把”。我先把車穩住了,在把手小心翼翼地離開車把,正當我練得起勁的時候,突然車碰到了一塊小石頭,“咚”地一聲,連車帶人一起摔下去了,我堅強地爬了起來,想到“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名言,又重新學了起來,不知不覺間,就來到了校門口,誰也沒想到,這時竟是您在值勤,您見到我在車上“玩花樣”,就把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讓我認識到了這樣的嚴重性。 

  張老師,我們將要離開母校,但您慈祥的笑容,矯健的身影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話別——寫給張老師 標籤:給張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話別作文 張老師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