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到我的家鄉來400字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高郵在著名的京杭大運河的中段,向北不多遠是周總理的故鄉淮安;向南不多遠是江爺爺的故鄉揚州,可好找了。

  我家鄉的名勝古迹可真是星羅棋布。你瞧!有7000多年前的龍虯庄遺址,有2000多年前的天山漢墓,有1000多年前的鎮國寺塔。還有蘇東坡和秦少游聚會的文游台,你在那兒還能看到大名鼎鼎的“秦郵碑貼”。在南門大街上你還可以看見赫赫有名的盂城驛,那可是我國保留下來的最大的一座古代驛站啊,康熙、乾隆皇帝都光臨過呢!還有清代的王氏紀念館,宋代的古城牆、魁星閣……真是數不勝數啊!

  如果說燦若星辰的名勝古迹使你讚嘆不已,那麼最近幾年來的新建築、新成果會讓你大吃一驚了!運河二橋是一座美麗的彩虹,蝶園廣場綠草茵茵、花團錦簇、十分幽雅,十分美麗!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新建的大道縱橫交錯,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高郵麻鴨、雙黃鴨蛋、羅氏沼蝦、界首茶干、大閘蟹、菱塘老鵝比比皆是,都是美味佳肴!如果你走累了,請乘坐遊艇去高郵湖觀光吧,看漁民捕魚,看落霞孤騖。

  聽了我的這一番介紹,你們大概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我們一定會滿腔熱情的歡迎你們的光臨!我們一定會竭誠的接待你們!



請到我的家鄉來 標籤: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春天來到我身邊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