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老師500字作文

話別—寫給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你已經和你一起共度過了兩個春秋,一同聆聽了兩年的新年鐘聲。我們和老師已經生出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情,那種師生感情。我們都不希望彼此離開彼此,因為是老師您用汗水為我們灌溉;用身體為我們遮風擋雨;用愛快快的讓我們這些小草長成參天大樹。  
 老師,您很有責任心。希望每一個同學都好好學習知識,今後做個有用的人,所以提高了對大家的要求。但是有些同學非但不了解您的苦心,還破壞課堂紀律,他們被批評了后,卻依舊我行我素。這時,您很苦惱,但還是繼續管理,繼續堅持着。  
 老師,您很有耐心,當遇到有題目不會的同學時,便耐心教導,暗示問題的答案,循循善誘,直到同學會為止。  
 老師,您很有恆心。每天您都要為我們批改作業,就拿作文來說,僅僅是讀一篇作文也要一兩分鐘,照這樣計算,看完整個班的作文,則需要兩個小時左右,而且您還會碰到許多“龍飛鳳舞”的字,需要一個個的去辨認。這都要許多時間,許多精力,但老師您卻堅持下來了,這就說明您有恆心。  
 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您是一位不辭辛勞的老師,澆灌着我們這些小草,使我們終於開出了鮮花;您是一位身負重任的引路人,把我們引進了知識的海洋,引向了通向未來的光明大道,我在這兒真心的感謝您!

話別—寫給老師 標籤:寫給老師作文 寫給老師的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