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話別—寫給母校500字作文

話別—寫給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別-寫給母校

  我又一次走在熟悉的校園裡,看着校園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看着已經“老態龍鍾”的教學樓,心裡充滿了無限的眷戀和依依不捨。母校,是我的另一個家。這裡,有我的“兄弟姐妹”——同學;這裡,有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在母校學習的七年裡,我體驗了五味俱全的小學生活,這裡面雖然有許多委屈、有許多傷心,但更多的是友情、師生情。這些五彩斑斕的記憶,已經被我收藏進心靈深處的寶盒裡,永遠也抹不掉、拭不去。

  還清楚的記得,上四年級時,我的語文期末考試只得了74分,我很難過,一個人站在走廊上發獃,淚水在眼睛里打轉,這時李老師路過走廊,對我說:“帶上你的試卷,到我的辦公室來。”我想:“李老師肯定要狠狠的罵我一頓了”。我懷着無奈的心情,來到了李老師的辦公室。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李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拿起試卷,給我詳細的講解錯誤的地方,我聽得非常認真。原來這些題都那麼簡單,都是我能夠做的啊!看着窗外,下着雨的天已經放晴,不遠的天邊架起了一座彩虹橋,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

  還是繼續走在校園裡,沉浸在對母校的回憶里。母校給我的一片藍天,一朵白雲,都是那麼美好,我會永遠珍惜。再見了,母校!

  (作者:  鹽源縣鹽井小學六年級三班  余沛)

  指導教師:黃新華



話別—寫給母校 標籤:話別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