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購買上帝的男孩》讀後感400字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讀了一篇叫《購買上帝的男孩》的文章,這一篇文章讓我深有感觸。

  這篇文章講述了:一個名叫邦迪的小孩,他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是他的叔叔撫養他的,但有一次他的叔叔從工地的腳手架上摔了下來,死神想奪取他的性命。一天邦迪為了自己的叔叔去尋找上帝,他想把死神擊退,但二十八間商店的店主都把他轟了出去,直到第二十九間,這個店主其實是一位億萬富翁,最後把邦迪的叔叔從死神的手中搶了回來。其實這件事上不是上帝救了邦迪的叔叔,而是人們的愛心,愛心也是一種很大的力量,這力量足以戰勝死神,可以扶起一個傷殘的人士,也可以建造一個家園。突如其來的五一二汶川大地震讓大多數的人與家人分開,與這美麗的世界道別,在地震發生時,各國的救援隊把一條又一條的寶貴的生命救出,每當又有一條生命救出時他們也無比的興奮,在這其中我們也紛紛的捐助資金,物資給汶川,這就是愛心的見證,我們的每一個人都希望災區的人們生活好一些,更希望災區的小朋友讀好書,做一個出色的人。愛心可以讓死神望而卻步,愛心可以建造一個個美好的家園,在地震時的情景,可以見證愛心足跡。

  六年級:徐建軍



《購買上帝的男孩》讀後感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