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450字作文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暑假裡,我剛寫完《暑假生活指導》便迫不及待地看起了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一本書:《我來自孤獨星球》。

  這本書主要講了:“班花”江冰蟾因為成績好,又有點清高,遭遇了班裡以凌揚波為首的幾個女生的敵意與排斥,為此她內心深感困擾。媽媽突然出事,又令她看到了成人社會複雜和冷酷的一面。小堂哥方樂天,性格與江冰蟾迥然不同,活潑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他給江冰蟾帶來了麻煩,更帶來了快樂和對友情的領悟。

  讀完后,我陷入了沉思之中:當我們正和好朋友高高興興的玩耍時,肯定也有許多人像江冰蟾一樣沒有朋友,生活中缺少了快樂。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一個這樣的人,她就是孫睿。當我和李鑫、閆慧玲、韓佳麗、韓悅、韓美晶、王新樂、劉梓萱幾個人一起玩的時候,她就在一旁看着。我們邀請她,她也不來玩。從此,她就變得內向起來。

  我希望同學們多交朋友,這樣就會少一分煩惱,多一份快樂,大家就不會像江冰蟾那麼內向了!

  山東青島黃島區崇明島路小學六年級:封佳琪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標籤: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